close

DSC_2656.JPG

 

這托特包是一個無心的相遇......

因為一日到後火車站附近找東西,好不容易找到了,終於可以完成任務,

但開車出來機會也不是很多啦,何不順道到永樂市場逛逛呢!! 擇日不如撞日啊! 

於是就開到永樂市場停好車,到市場裡看看! 但我其餘也並沒存著大採購的心情,

純逛逛......直到我看到這仿皮,上面還放了一個示範的托特包,

那樣品真的勾起我想要擁有的心菲! (我忘了拍照)所以就買了仿皮回來,

這仿皮應該是仿鴕鳥皮吧! 感覺藍色就是適合我,低調的我! 哈~

於是,我也沒買其他甚麼布,就準備回來了! 下永樂市場時,又感覺好像若有所失.......

沒買個布感覺好像又不划算,枉費我來一趟! 所以又在附近的一樓布店鋪,

買了一塊藍色的棉布! 我真的是藍色控啊! 所以來一趟永樂,只消費幾百元,也算很省了吧!

 

拉鍊布

DSC_2654.JPG

 

但其實也買得太少了點,沒預算到拉鍊布的部份,也是要布啊!

光表布就已經快用完了鴕鳥仿皮,這樣說來布量真不夠一個托特包! 

仿皮也才100元,啊! 知道就多買點了! 算了下回吧!

不夠的拉鍊布部份,只好在我之前買的一些樣品仿皮裡面找適合的顏色!

後來選了偏白的仿皮,也不知到底合不合適? 就將就啦!

還好是我以前就買了塑膠壓腳,可以車仿皮,不然我又車到要哭了!

這次車的就變成很順利囉~

 

背面上拉鍊

DSC_2653.JPG

 

側面底部打角

DSC_2652.JPG

 

 

裡面裡布是藍色花布,有加拉鍊,放東西比較方便,車的有些歪歪!

DSC_2655.JPG

 

就連提把也忘了算進去,只好用編織帶! 這樣可以嗎? 算勉強!

呵~ 真是的! 下回一定要多買些! 哈~

 

DSC_2651.JPG

 

 

不知道大家夏天有沒自己消暑良方啊! 今年我真的被我ㄤ 嚇到了!

他說要吃仙草,就自己買了一大盒仙草,所謂一大盒,可不是切開的喔,

是未切開的,也不知是幾斤啦! 應該有十斤吧! 非常重就是了! 

因為一大盒比較便宜,反正放冰箱,可以慢慢消化! 平常呢,他就切1/4,

將這1/4 放小圓鐵盆裡,先用刀切小碎塊,這樣要吃時就用湯匙舀到小碗,

加糖水加冰塊就可以吃了! 他為了上班時可以吃,還裝到不鏽鋼的保溫罐裡,

那容量應該也有七八百C.C.吧! 反正現在,晚上睡覺前,裝保溫罐就是我的事了,

舀個八九匙,加些糖水,再加些冷開水,不用蓋,直接放冰箱保存,

第二天早上他就可以自己調整甜份,再加些冰塊,這樣一整天都有冰冰涼涼的仙草可吃了!

就這樣方式,他每天都有仙草好吃,我可沒吃過幾回,因為感覺就是甜點啊!

會發胖吧! 可是他樂此不疲,公婆也愛吃,小孩倒還好,也沒吃得像他那麼勤勞!

這夏天下來,我家已經買了五次這一大盒的仙草,(小盒沒算) 一大盒大約可以吃2-3週,

那糖水,為了比較健康,也買了冬瓜糖自己煮,不消說冬瓜糖也買了好幾回啦!

哈哈~ 你說說看看,有誰家比我家更瘋仙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仿皮托特包 托特包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