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33.JPG

 

這是狩獵帽,新手作,原先的來由是FB社團,有人在問一片式的帽子!

就有人好心放了這狩獵帽的版型,我也不知道這帽子的名稱,

到昨天在網路上找其他尺寸的版型,才知道叫狩獵帽! 哈~

他的版型其實滿特殊的,中間一片外加外面一圈,再加個小帽沿,

而且圓弧形很難車啊! 珠針別滿別好位置就是了! 被珠針刺到好幾次.....

 

DSC_2637.JPG

 

這版型我是下載56公分的,想說自己也才54公分....

但是車起來還沒表裡布縫合,就已經覺得好小啊!

難道是本人頭太大了嗎?

還想說可以給老公戴戴,增加藝術氣質.......真的要再大頭一點才有氣質啊! 哈~

這帽型不是藝術家才會戴的嗎? 

 

DSC_2636.JPG

 

想到以前生了大兒子兩三歲時,婆婆就嫌他頭小,說是像我.....無言!

但是多年下來,大兒子不知是科技業燒腦燒太多嗎? 竟變成大頭仔!

我車好這帽子,拿出來獻寶! 老公和大兒子都戴起來感覺太小了! 兒子的頭比他老爸更大!

怎麼原來我們是大頭一家啊! 應該是這種帽子就要大一點戴起來才好看吧!

弄得我心恨恨地! 難不成還要搞一個大一點尺寸嗎?

所以昨天又下載了60公分和58公分尺寸的,應付大頭仔應該夠了吧! 嗨~

 

DSC_2635.JPG

 

其實這表布是麂皮布,本身就有一點厚度啦! 所以也不能怪尺寸太小!

不試也不知大小啊! 說到大頭,我也是前幾年才知道我的頭型是兩邊略寬!

所以以前我都以為我頭髮多,像獅子! 想說自己獅子座的.....頭髮爆多,

其實不是,因為有位理髮師跟我說是頭型的關係! 頭髮並沒很多,啊~我這下才了解,

但看看自己妹妹也是寬頭型,就該知道自己的頭型啦! 只是自己不自覺罷了!

 

昨晚又睡不著,戴著這狩獵帽,照著鏡子看啊看...瞧啊瞧.....到底會不會太小啊! 嗨~

兒子說我戴可以啊! 真的嗎? 可別讓我束之高閣了! 搖頭~

可是我也沒戴這帽子的場合吧! 挖哩~

 

DSC_2634.JPG

DSC_2639.JPG

DSC_2638.JPG

 

前陣子腰又閃到好幾次,應該是沒好,過了幾天又犯老毛病!

犯了好幾次吃了藥又冰敷,終於比較好了! 但是昨天早上.........又落枕! 啊~是要怎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狩獵帽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