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50.JPG

 

之前的自製豹紋手機套,終於退休了,因為吸鐵處拉來拉去,變爛爛的,

忍了很久,裡面的透明護套也脆掉,破了,換了透明的護套,想想,

還是要換掉外面的手機套啦! 找了找之前網購的貼布,選了粉紅底白點的貼布,

這回沒用豹紋了,回歸秀氣風....哈!

當然裡面是要靠透明護套幫忙的,這樣才能黏住貼布! 貼布我找了塑膠硬板,按透明護套剪下尺寸,

 

DSC_2854.JPG

 

還要剪相機孔喔,那塑膠板好硬,我割了好一陣子,終於割出孔洞來,

內層是貼上灰色的貼布,這裡看起來像藍色,其實是灰色的!

小蓋子上的小吸鐵,是延用之前的換下來的繼續貼在這裡,真的省喔!

要雙面膠貼上透明護套的部分,只有右邊那小區塊而已!

這樣就完成了耶! 和之前的豹紋風真是截然不同啦!

右邊的部分中間有間隔喔,這樣手機橫的放,變成立體的,也可以看影片喔!

 

DSC_2853.JPG

 

怎麼樣好看嗎? 自我陶醉中......... 

希望可以用久一點喔! 

其實很多人根本不用護套,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習慣用護套啦!

而且用了以後真的感覺多一層保護,手機比較有保障喔!

手機也比較新,不會舊舊的,

因為老公和兒子都曾經手機掉地上,面板就破了,我不想鐵齒啦!

小吸鐵卡卡卡的聲音很好聽! 呵~

 

DSC_2852.JPG

 

上班日的小確幸,自我滿足一下,可愛的貼布手機套!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