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41.JPG

 

首先是一件裙子,其實這是小姑的,她要回收的,但我把她收起來了!

因為這件裙子質料還不錯,外面的質料是薄棉,真的很薄,薄到要內襯,

所以算滿透氣的,內裡呢,是黑色的二重紗,也是很透氣.

但為何淪落到要回收,那就是人的體型不再啦! 無奈! 不過我還好比小姑瘦! 哈~

前面本來有個綁帶,我也拆了,我不愛綁帶! 就靠原來的鬆緊帶就好!

還有就是太長,夏天穿不住那麼長的裙子! 想想.........

 

DSC_4242.JPG

 

想想......我把這蛋糕裙三層變成兩層,把下面那層給剪了!

這樣就涼快不少,但內裡會跑出來,所以把內裡小剪一小截! 再車布邊!

三層變兩層,小姑看到說似曾相見..........哈~

 

DSC_4246.JPG

 

後來,我又改了件上衣,但我忘了拍未改之前的樣子

大致說來,就是很大件,但質料還滿喜歡的,是棉麻料,也是很透氣啦!

就是太大件,我放了一年沒穿,太大件穿在身上不好看.

所以,我又想到,乾脆也給她改一改,因為它之前的樣子,

就是一件大T卹 ,沒啥變化的樣子,花樣我也覺得還好,有點花的感覺!

 

我把柚子給剪短了,車布邊,領口太大,中間做了打折,這樣領口就小了!

衣服太長,下面衣襬也剪短,一樣車布邊,脇下地方給它車窄,後來想想,

領口給他上個小領結,這樣一來秀氣多了! 哈! 這樣比較適合我啦!

 

DSC_4436.JPG

DSC_4438.JPG

DSC_4439.JPG

 

所以,現在比較合身囉! 也是我喜歡的型! 也不會太大件! 真是喜歡啊!

 

DSC_4440.JPG

 

其實我也算常常改衣服,但沒常放上來給大家看!

我喜歡改到自己喜歡的大小,至少......呵~有台縫衣機就是要弄一下才高興!

+++++++++++++++++++++++++

 

今天,我收電子郵件,看到一件郵件,說是郵寄地址有問題,要我去改地址,

郵局寄的件,但我不記得有那裡寄的郵件,上它附的網址看一下,並不是中華郵政的網址,

開始懷疑是詐騙案件,後來想到到中華郵政的查件處查查看,結果並沒那件郵件號碼且編碼的方式不同,

中華郵政的都是數字,不會有英文加數字! 所以我確定是一通詐騙郵件,而且它寫的....已寄送兩次,

第三次要收寄件費,中華郵政不會這樣處理,應該是會放單子在信箱,不會用郵件通知!

況且網址也怪怪! 所以就不理它了! 

 

大家有碰過這樣的問題嗎 詐騙案件無所不在啊! 大家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