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忍不住的, 又做了一壺自己愛喝的酒!


不過是用米酒頭泡的啦!


! 看照片是今年1/26照的,


材料比例呢! 我竟忘了記錄!


只記得有葡萄和柳丁啦!......



 





 


為什麼叫俠客行呢!


因為我的水果酒書作者王莉民, 她叫這酒叫俠客行,


放的時間已超過半年….9個月了呢!


放得都快忘了!





 



這天拿出來看, 顏色已經很濃了!


所以就把它裝瓶! 晚上睡覺前小飲一下幫助睡眠!


 





 



引用一下作者的話: 有點酸、有點辛辣有點苦、有點像琴酒


                                 香味是柳丁皮的辛辣帶微微的葡萄香,


                                 像人生的酸、甜、苦、辣,


                                 帶著些許悲涼的狂騖蒼桑。


 




 



就這樣, 柳丁加葡萄就變成俠客行囉!


 


 


真的是令人驚喜的味道喔! 很順口, 所以不小心就會喝多了!


不自覺的想唱首歌…..風吹著我像流雲一樣,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特殊療效: 葡萄補血、柳丁止咳、於季節交換時前後各兩週,


                  每天飲一小杯, 可幫助身體適應節氣的變化,


                  達到養生效果。


 





 



p.s. 俠客行材料: 葡萄一斤、柳丁 八兩 、冰糖 六兩 、酒麴一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