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又來了, 我也不用那麼早起來弄早餐, 也可以稍為輕鬆一點了!


 



 


暑假來了, 小姑大姑都有時間可以來玩! 也熱鬧不少!


 




 


 


原來給大姑.小姑的手工皂好像不受重視! (我以為.....不曾聽她們有何用後感想啦....)


 


但最近卻有比較好的回響! 說我越來越專業! 哈! 是該高興啦!


 


妳們現在才知道...........但也太久了! 是我推銷的太不夠力了嗎?!


 


想想我也看了幾十本的皂書呢!


 




 


我就是太隨性了! 不喜歡太強迫人啦! 但好東西還是要讓人知道啦!


 




 


 


在我拉皂時, 總希望讓大家知道它的好啊! 歡喜拉皂, 歡迎給人用!


 




 


拉皂像一種藝術! 讓人充滿期待!





 


熱天如果要拉母乳皂, 溫度控制也要多注意一下, 不然可能會破壞母乳的效果喔!


 


 


紅石泥乳油木母乳皂:


材料: 米糠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椰子油.橄欖油(浸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馬鞭草精油.百里香粉.紅石泥粉.


INS: 147.4


適中油性肌膚.


 


近用乳油木果脂的手工皂來洗臉, 感覺真的很舒服呢!


洗感真優!所以再來做一次乳油木果脂的母乳皂!


 


寶貝肌膚是不能少的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