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衣如果不能穿了, 可以拿來做隨身小物喔!


 


 


雖然我家的縫衣機一直沒下聞, 不知何時才會買回來, 但手作還是不能停!


 


 


 




 


 


 


尤其是大兒子丟給我一件不能穿的牛仔外套!~~哈! 又肥了我了~~



 



 


 


其實我做了兩個小肩包, 看到沒? 一個比較小如下圖, 一個是上圖正面是斜的口袋!



 



 


 


我用手邊的餐巾紙. 白膠, 做了一點小豬起舞的蝶古巴特! 有點失敗呢!


 


因為我用白膠!  黏得不是很好啦! 



 



 




 



因為常上市場, 總覺得現在的包包不好用!


 


要符合個人需求, 還是要自己做比較好吧!


 





 



 裡面的口袋也是外套上現成的, 剪下來縫上去就可以囉!


 


連內裡也是外套的內裡! 哈!真是物盡其用喔!



 


 



 


 




 




 




 



 


拉鍊頭尾則用圖案布自己縫一個! 小櫻桃可愛吧!


 



 



 


小雞, 更可愛喔!


 


 




 




 



 


 


所以啊! 雖沒縫衣機也可以過癮一下, 當然機縫的話會更挺啦!


 


那帶子就用我以前的手機袋帶子, 裝上去剛剛好!


 


 



 


 


 


再來是手機袋, 也是我自己用的啦!


 


 



 


 


內裡的布是比較軟的布, 不會傷到手機鏡面!也要加小口袋! 


 


 



 


 


而外圈的拉鍊縫製, 則要考驗技術囉!


 


一度我還想等有縫衣機再說! 但要等很久吧! ~~


 


 



 


 


還是自己手作一下好了!


 


這圖案很美喔! 黑底上加灰色的樹, 乳白色的樹葉! 


 


圖案簡單利落,  本來這布是要給小兒子電腦室用的,


 


但量一量實在不好處理! 


 


就不弄了!


 


那布就給我用啦! 竊笑中!


 


 


 



 


這拉鍊的顏色也滿佩的, 弄好後, 真的好得意呢!


 



 


 


背面比較沒什麼, 正面就很水啦!


 


 



 


 



 


縫起來還滿厚的呢!這也給老公的大姐看過, 直說我厲害!哈!高興得不得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