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42.JPG

 

非常時期,就會有非常的東西,像上面這兩個單層的布口罩要做什麼用呢?

待我說來.............

一切都是因為我ㄤ啊!  之前幫他做了兩個布口罩,是給他上班時候用的! 

其實也是他說要用的,但前陣子疫情更嚴重了,三級警戒,所以不能只戴布口罩,

改戴防疫口罩,但是我ㄤ他在工地,大熱天的,一下子就流汗,流到口罩裡面都是汗,

這樣根本戴不住,因為沒空氣,不透氣! 所以我先生就叫我車個布口罩不要太厚,

單層的加在防疫口罩裡面,這樣流汗比較吸水,不會那麼快就受不了!

剛開始我幫他做的是有帶子的,可是要戴兩條帶子,也是負擔! 

後來我看到有人在布口罩兩邊車上一小塊布,可以將防疫口罩套進去,

應該也可以,我也有幫他做,可是他覺得兩邊似乎被限制住,不太好!

所以我乾脆就做單層的,給他小別針,讓他將兩個口罩(防疫口罩和布口罩)別起來,

就可以了,這樣效果如何呢? 他說還可以,雖然還是會流汗,至少不會不透氣!

就算流汗,時間也比較久,一陣子再換一個布口罩就好! 

所以我就車幾個給他用囉! 大熱天在陽光下工作真的辛苦啦! 

這樣算算也幫他車過五六個了呢! 呵~

 

DSC_4141.JPG

 

感覺車工還是不太好呢! 那灰色的是絲光棉,白色的是二重紗(邊邊有用絲光棉包邊),都是想讓它比較透氣啦!

疫情嚴重時期,還是要戴口罩比較安全啦! 看到報導有人拒戴,真的不知在想什麼勒!

到各店家.銀行.什麼的裡面,都要實名制,掃描QR code,雖然麻煩,也是沒辦法! 只能配合啦!

也祈禱疫情趕快過去啦!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層口罩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