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69.JPG

 

之前做的四款手工皂, 最後還是要包膜.包裝.貼貼紙....

雖然工作繁瑣, 但也做的開心!

 

DSC06749.JPG

DSC06772.JPG

DSC06773.JPG

DSC06775.JPG

DSC06776.JPG

DSC06804.JPG

DSC06805.JPG

 

再找個裝得下的盒子! 全給放進去! 有沒像喜餅啊......

其實它就是喜餅盒啦! 哈哈!

 

DSC06809.JPG

DSC06810.JPG

 

真的喜氣吧! 不過是手工皂, 不能吃喔! 洗個舒暢的澡.....應該也很快樂的!

 

DSC06811.JPG

 

 


之前的清明節.....老公載公婆回南部! 本來要買大蒜的, 誰知....今年的蒜又貴又小顆....

看來今年沒漂亮大粒又便宜的蒜好買了! 

 

但老公回來跟我說......姑姑看到我做的車用垃圾桶.....

跟他說....那裡買的啊! 很方便ㄟ! 價素喜~

老公跟她說是我做的啦! 老公看她喜歡....就給了她一個! 

後來又想想.....乾脆兩個都給她了! 回來再叫我做就好! 呵~

沒想到我的垃圾桶也讓姑姑欣賞啊! 哈哈!

所以.....我又要來做啦!  用大罐的茶罐寶特瓶洗乾淨就可以做囉!

像我這樣將上面的部份減掉, 再打兩個洞, 穿上繩子就可以啦!

繩子到時再穿過車上座位頭靠鐵桿...繫回桶子上就可以了!

寶特瓶選擇硬一點的比較牢固!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做喔! 哈~

 

DSC06812.JPG

 

DSC06813.JPG

 

前陣子天氣還陰雨不停的, 婆婆竟晚上洗起被單.被套什麼的,

還洗了大家的毛巾(沒有我的),而且沒有曬, 毛巾直接放回浴室!

讓大家洗澡用! 被單第二天才曬! 更誇張的是加了漂白水!

她沒洗我的, 我是不用說什麼啦! (以前跟她說過不用洗我的) 

但是.....她洗了小兒子的! 小兒子皮膚本來就不太好, 異位性皮膚炎很多年,

我跟老公說, 老公也沒辦法! 她就是愛洗, 還愛用漂白劑! 這算是"愛"嗎?

最後.....我還發現.....他連小兒子的內褲也拿去漂! (只因內褲是白色的)

我跟小兒子說 ....請他自己跟阿嬤說! 我......真的沒辦法! 

老公有跟婆婆說一下.....不要那麼愛用漂白劑.....

婆婆說.....洗衣粉也是化學的啊! 

所以她認為.....洗衣粉和漂白水都是一樣的! 人沒辦法不用化學品, 

用了化學品也不用緊張! 就像我曾經看過她用魔術靈洗炒菜鍋,隨便清一下,

然後馬上又拿來用, 開火......蒸氣中都彌漫著魔術靈的味道! 

恐怖....恐怖到了極點ㄜ~

想想.....我做手工皂又是為了什麼啊! 無奈~我真的被她打敗~

想想.....小兒子要脫離異位性皮膚炎, 可能也不太可能了! 

想想.....要脫離化學的魔掌也不是短期內可以的事~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