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卸妝液有個小故事, 待我說來~~


 


 



 




 


 


話說我獨自一人呆在醫院時, 只偶而會有ㄤ來探視我~~


 


 


這有點酸味喔! 也沒法! 大家都在忙自己的, 我也不想大肆宣告.......



 




 


 


說ㄤ來探視嘛! 也要將我的換洗衣物拿回家清洗..... 也帶乾淨衣服來......


 


有一回, 他可忙到沒時間來醫院, 因為榮總真的滿遠的, 一趟車程也要半小時,


 


搭車要一小時......


 


 


 



 


 


 


正在我不知他怎麼抽空時, 他的女同事來了! 而且也沒空的, 丟了衣服就走了!


 


也沒時間話家常一下.........但其實我之前也未見過面呢! 可能要話家常也有點乾尬!


 


所以, 出院後, 為感謝她的幫忙, 我做了我現在用的 "清透卸妝液" 一小瓶 給她用.....


 


她用了之後, 很滿意 ,說睫毛上的眼影都可輕易的去掉,  就要我幫她做一些.........


 


那我也就義不容辭囉!


 


 



 




 


 


這瓶子呢! 是ㄤ買的啦! 真的看起來有點笨拙的感覺呢! 沒法啦!


 


就將就吧!


 




 


說到這卸妝液, 其實是卸妝油, 那我為何說是 "液" 呢?


 


因為它在使用時, 實在很濃稠, 要先加點水, 它的量也不用太多,


 


水量是....將手打濕的量即可了!


 


也就是洗手後....直接擠到手上就是了........搓揉一下, 就可塗抹臉上和頸部,


 


乳白色的卸妝油就像卸妝乳一樣, 沒有油膩感, 之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再用洗面皂或手工皂洗臉就是.


 


 



 


成份: 冷壓橄欖油. 乳化劑.


 



 


問我這東西使用的感覺呢! 我想, 使用的人都覺得不錯用, 肌膚沒有緊繃的感覺,


 


毛細孔又很清爽呢! 我很喜歡洗澡出來後, 摸著自己的臉, 感覺很舒服! ( 自爽)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