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 痞客的相簿每月都有限量啊!

 

DSC01995.JPG

 

害我沒法 po 照了!

 

大家就見諒囉!

 

前幾天失眠了! 其實偶而會失眠是很平常的!

 

上次婆婆的洋蔥紅酒....讓我覺得滿有效的! 可以讓我睡得比較深沉!

 

感覺好像暪久沒如此的感覺! 但洋蔥紅酒喝沒多久就沒了!

 

而且.....口感不怎麼好! 可能是婆婆用4.5%的紅酒來泡.....太淡了!

 

(應該要12%的比較好!)

 

放了洋蔥......稀釋得更淡, 沒啥酒味, 連婆婆喝一口酒就臉紅的人都覺得沒感覺!

 

臉也不會紅, 所以你就知道他泡的多淡了! 更不能忍受的事.....

 

婆婆泡了兩週才過濾(應該一週)......這樣洋蔥味太重,

 

再則是....紅酒的酸味也給泡出來了!

 

所以婆婆比較少喝, 而我是把它當藥來喝......想這樣比較好睡!

 

雖然它不是藥, 但口感差, 真像要吃藥!

 

我自做聰明....加了些清酒希望酒味可以重一點! 比較好入口!

(我不是酒鬼喔!才幾十CC啦.)

 

昨天自己再做了洋蔥紅酒, 希望口感可以有所改善到!

 

前兩天沒紅酒可喝, 為了大兒子晚上十二點出門, 

 

就這樣....搞得我失眠了一晚! 幾乎沒啥睡到! 

 

因為他朋友出車禍, 他出門也沒多說什麼.....

 

就這樣一晚沒回來, 也沒說他在朋友家睡覺......

 

真的是搞死我的睡眠細胞比較快!

 

打了幾次電話.....他說.....晚點回家....都沒說在朋友家睡覺!

 

就這樣.....我又一次體會做媽的不放心!

 

孩子啊! 可以說清楚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