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10a.JPG

 

這是婆婆泡的紅酒, 是婆婆之前在舅舅那裏聚餐時,學到的!

對骨頭很好喔!

公婆兩人年紀大了! 脊椎都不太好!

知道這洋蔥紅酒的做法,自然要做啦!

 

後來,我網路搜尋了一下!

才知道,這洋蔥紅酒的好處可不止對脊椎喔! 

 

 

其功效對膝蓋疼痛白內障老人痴呆的效果相當驚人,日本非常流行。

 

·    高血壓的患者,飲了之後血壓正常且安定,也會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    最妙對老花眼也有很大的改善,飲用之後不用戴眼鏡也可以閱讀一般的周刊、雜誌。

·    每晚都要去幾次廁所的夜晚頻尿症  喝了兩天之後,不可思議的完全恢復正常。

·    每天夜裏醒來,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不食安眠藥不能入睡的不眠症,飲用之後也會全消除。

·    眼睛疲勞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後第二天就沒有問題了。

·    對幾乎無法治療的白尿症,尿會混濁的之後的也變得接近透明。

  ·    經常肚子會脹,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之後第二天便恢復正常排便。

 

 

 

所以啊! 是不是很棒的東西! 我想我也可以喝喝喔! 

我.....偶而失眠啦!

 

做法很簡單,洋蔥一兩顆. 紅酒一瓶,放進罐子裡就可以囉!

一週後即可過濾後食用!

 

不過, 有一重點喔! 紅酒要12%以上酒精含量的比較好喔!

我看到這裡, 將婆婆的紅酒拿起來看!........

才4.5%, My God! 我跟婆婆說了!

她趕緊放進冰箱! 怕它壞了!

 

 

 

 

 

 DSC09109a.JPG

 

 

叁考資料:http://www.cbooks.org/alan/on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