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做的這豹紋小包包已經一年多,  真有點久了!


當時一直沒想到要用什麼布來做背帶, 這樣下去也辜負這豹紋包的好了!


在我的房間腳落裡, 真是有些悽涼感, 其實它很騷包吧!


 


所以想了想, 還是用它本身剩下的餘布, 不過真的很少喔! 就勉強用吧! 總比沒用好!


 



 


當然為了怕這豹紋布因具伸縮效果, 用久會斷掉, 在背帶內也夾了不具彈性的布料!


以防萬一, 車縫兩道, 應該滿堅固的!


 




另外拉鏈也換掉了! 換了大齒的塑鋼拉鏈, 顏色滿配的!


就這樣, 我的豹紋側背包終於完成了!


 




 


但一直也沒有很適合的場合可以讓我背出去耶!


 




 


所以我只好........背著它去菜市場買菜啦!


問大兒子, 怎麼樣, 不錯吧!


它竟然跟我說...........太騷包了!


哎唷! 你都可以用豹紋電腦包, 當然我也可以用豹紋側背包啦! 怎麼這樣講勒!


不過去菜市場是不太適合啦! 先帶它出去逛逛嗎! 不用太介意啦!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它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