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包水餃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尤其是一家人在一起包! 大家包的形狀....各式各樣!



 


一家人熱鬧的氣氛, 是包水餃才有的獨特時光! 現在比較難了!


 


兄弟姐妹各自成家, 母親也過世了!



 


在婆家, 包水餃只有婆婆包! 讓我覺得很錯愕!


 


當然, 我也會幫忙啦! 難道包水餃也是一件家事!


 


所以現在我都無法在包水餃上得到歡欣的感覺了!


 


不過,  吃新鮮水餃, 還是我樂意的事啦!


 



 




 


這水餃形狀, 是我家特有的形狀啦! 爸爸教的喔!


 




 


韭菜水餃, 快要包完了才照相喔! 快來不及囉!




 


看! 一人在包, 老公也不會幫忙! 吃現成的比較快!




 



 


 


茴香水餃, 倒是不錯喔!  喜歡吃茴香嘛! 就來包茴香啦!



 


不過, 比較乾一點! 可以加些水喔!


 


 



 


 


偶而, 還是可以包一下水餃啦! 我還是很喜歡!


但如果老公.小孩可以一起來包! 我會更高興!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