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生活, 平安就好, 只要公公.婆婆不吵, 老公.孩子不鬧, 阿彌陀佛, 我也就喜於安逸!


 


忙些也無防! 我是不太會給別人什麼煩惱啦!~


 


喔! 最近可能有些.......記憶力退化, 有造成一些麻煩! 嘿! 嘿! 不好意思!


 


但平淡中, 比較討厭的是......老天給的麻煩! 也不能怪老天爺啦!


 


是自己沒照顧好自己吧! 誰會注意呢!


 


 


上週六早上, 滿早的, 六點, 我在床上, 竟然胃痛到受不了!


 


直覺到樓下,  喝了杯水, 上個廁所, 更嚴重了! 連喝的水都吐出來!


 


全身直冒汗! 坐在椅子上, 真的快虛脫了! 我想, 我要掛病號了!


 


真的感覺好像快要死了!


 


全家人都在睡, 要把老公抓起來嗎?


 


 


還是~~  餓了嗎? 胃好像很空! 昨晚吃飯, 也像平常一樣的量啊!?


 


又找不到行軍散, 也不敢喝水了! 怎樣......去睡吧! 再說啦!


 


拖著沒力的身子, 躺回床上!


 


 


八點多, 家人開始有些聲音!


 


我也起來.......洗衣服吧!  還要拖地........


 


 


洗洗刷刷一陣子, 先吃東西吧! 感覺自己的戰鬥力快到零了!


 


吃了麵包, 總算有些熱量, 戰鬥力真的提升不少


 


 


再拖地板, 嗨! 沒什麼問題喔! 應該沒事了吧!


 


不過以防萬一, 找到行軍散吃了一茶匙......


 


這就是啦! 就算有感冒. 小毛病什麼的, 家事還是要做! 沒得請假的啦!


 


也沒人可帶班的啦!


 


記得大學時, 胃就不太好, 一人在外,  不太會照顧自己!


 


後來認識現在的老公, 談戀愛的時候,


 


到他們家吃飯, 他家吃飯都比較晚, 而且不太一定時間呢! 有時六點多. 有時七點多.


 


也可能八點........我的胃就抗議了!


 


也是痛給你看! 再來結婚了! 終究要習慣!


 


 


現在比較習慣了啦! 但是, 吃太硬. 太辣的東西, 也會胃痛!


 


真的那麼弱不禁風喔! 很煩耶!


 


去照胃鏡, 竟然沒怎樣! 這是怎樣????


 


 


 


老天嫌我太好命了是呗????


 


偶而要給我病痛一下, 才可以喔!


 


去看醫師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所以~~ 平凡.平淡, 似乎也是一種幸福呢!


 


胃痛不要來亂就好!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