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8/27) 我出院了! 說起住院這事, 可有些神奇!


 


 因為我曾到兩家醫院去看診, 一家不收, 介紹另一家


 


....三總耶! 但也只抽血而已, 就把我打發了! 可我不可能等一週去看報告.......到時我的腳可能廢了!


 


正在煩惱到哭時, 老公才想起, 之前救國團前會長的先生是榮總感染科主任! 打電話問一下,


 


剛好第二天上午有門診! 這..這...也太巧了! 去了之後, 主任要我馬上住院..........


 


說我有感染兩種病毒 ! 蜂窩性組織炎和帶狀泡疹, 所以.......我就住了10天!


 


在第四天時, 也好運的升級到單人房!...........可也讓我孤單的待在那裡.......


 


家人不能陪, 真的很無奈啦! 後來老公有陪了兩天, 我心情才比較好!


 


最後一天(8/26 週日) 晚間, 則是大兒子陪! 因為醫生曾交代, 可以的話8/27即可出院,


 


總要有個人幫我辦出院吧!


 


說也有些戲劇化, 8/26半夜打的點滴, 實在有些痛, 也太慢, 滴了兩小時半,


 


叫我睡也不行, 動也不行......後來好不容易打完了! 護士說可能又要換位置了!


 


打小針(點滴用的. 貼在皮膚上)我真的很怕......因為怕痛.......


 


我跟護士要求第二天早上再打......護士同意了! 終於讓我的手可以休息一晚!


 


到早上護士8:00就要來打小針! 在我手上打啊打啊! 正要找個好位置! ..........


 


這時, 醫生來了! 說可以出院了! 哈! 小針也不用打了!


 


哈! 我真的太高興了! 不然我可白挨一針了!


 


就這樣, 大兒子繳了費用, 藥也拿了! 我出院了!


 


當然, 也沒完全好, 我的腳.....帶狀泡疹還沒消! 就吃藥吧! 下週一再回診!


 


這幾天, 慢慢的感覺腳比較好了! 帶狀泡疹....我還是第一次得! 真的滿嚇人的! 我有照相喔!


 


但還是不要殘害格友的眼睛好了! 有點.....恐怖!


 


為什麼我會得病呢! 說起來就是太累了! 8/12 週日, 我們一家人去吃喜酒, 好事嘛!


 


但從中午吃到4:00, 之後老公又帶我到朋友家, 一待又到11:00,


 


其間感到有蚊子咬我的腳, 就隔著褲子抓啊抓.......


 


 


回到家, 洗了澡, 要睡覺卻睡不著....... 可能到早上4:00才睡著!


 


就這樣, 8/13就發燒了! 真有那麼累嗎? 也還好吧! 但病毒可不放過我! 讓我受罪到現在.......


 


無奈啦! 病毒也真的太狠了! 竟然有兩種........


 


 


 


在此特別感謝格友的關心, 我會慢慢好起來! 當然, 往後可也要注意保養, 不能太累了!


 


 


年紀大了, 可能抵抗力比較弱, 要更注意了!


 


 


 


 


以下是之前到彰濱工業區, 照的風力發電設施, 滿特殊的景觀, 照片供大家欣賞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