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芮颱風造成南部各地的水患, 真是出乎人意料之外!


 


昨天氣象報告上, 播報記者在氣象圖上指出…….


 


康芮颱風眼還在, 但是因康芮實在太小, 所以沒能帶走雲~~,


 


的確是, 我看! 這真是太神奇的颱風……


 


竟然帶不走雲…….


 


我看著電視說道:


 


 


悄悄的我走了, 不帶走一片雲彩!


 


 


 


 


 


 


老公聽到我這樣說, 送給我兩個字………


 


 


 


三八


 


 


 


 


 


大兒子到南部讀書, 今年終於捱到畢業了!


 


回想起他曾經跟我說他同學的笑話……


 


那同學是台中人, 一日, 一人到台北玩,


 


自己搭捷運, 高興的很!


 


在虎尾的兒子則在弄電腦!


 


忙碌中, 接到同學的電話:


 


 


 


我在台北捷運上, 我要下車是要按那裡啊?!


 


 


同學~! 你以為在搭公車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