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賞花囉! 三總是固定要去的, 路邊的大花紫葳, 綻放的多美啊!



 




 


這麼大, 看到了嗎? 當然, 枯萎的比起樹上的是略遜一籌啦!


 




 


整條路上都美的可以喔! 連落花也美的呢!


 





 



 









 


這黃色的花是什麼花呢! 一度讓我給搞不清楚.............


 


 



 


看到它的枝幹, 原來是麒麟花啦! 黃色的比較少見!



 







 


 


沙漠玫瑰第一次看到, 真有驚豔的感覺呢!


 






 






 


 


蘆莉在我家社區大門口, 還沒開花時就被搬到大門口, 真的有心喔!


 



 


路續開花, 可讓出門的人一眼就看到它的花! 不知那位有心人那麼熱心!



 



 



藍色的花總是吸引著我! 多看一眼!


 












 


川七開花了!


 



 


 


小花的紫葳, 開花總是一叢一叢的!


 





 




 









 






















 















 


 


 


賞花會有好心情! 讓人愉悅!


 


也讓我忘了自己的痛! 五十肩時好時壞! 復健之路~~漫長!


 


但疼痛程度也略為減輕啦! 不像之前, 痛起來像抽筋, 真的很難忍受!


 


讓我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忘卻一下自己的不舒服!


 


 


父親節, 小姑辦了一手機門號給他老爸用!


 


但放了兩個禮拜, 公公都沒要用的樣子!


 


昨天我問他是要用嗎? 不用也要付月租費耶!


 


公公不捨, 想想就拿起看! 我也仔細的教他如何使用!


 


在手機背面我還用便利貼, 貼了他的手機號碼, 這樣他要給別人號碼就方便多了!


 


說起公公, 要用新東西, 都是不太願意! 比起婆婆, 還要略遜一籌!


 


以前用過一陣子, 不太會用, 竟打到國外去了!


 


這次, 總算教好了, 帶出門一天, 雖還沒用到, 至少有了意願, 真為他高興!


 


當然! 他的手機也跟電信公司指定, 不能撥國外!


 


晚上吃完飯......公公也拿出手機來玩玩! 希望他漸漸習慣手機!


 


 


以後我們也比較容易找到人啦!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