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外甥女的父母忙著中元節拜拜的事, 把女兒託給我們!


 


嚴格來說是託給我啦! 因為一家人都忙,


 


我是到中午吃完飯才輕鬆下來!


 


但下午還要陪小外甥女去慈濟上課!


 


我就當做是台北一日遊吧! 小朋友陪, 倒也心情愉快!


 


小朋友要我陪著在教室內, 我就邊看她上課, 邊看看書….


 


這樣會不會太忙啊! 還好啦! 還可以幫她照相呢!


 


最後一堂課嘛…..留下紀錄…..


 


 




 


 


老師好年輕喔! 也滿有趣的, 還會講笑話!


 




 


 


外甥女很喜歡用手比 YA~, 每到可小休息一下, 她就比YA~


 


比到 連 老師都問:「她為什麼都要比YA~?


 


是啊! 可能她也心情愉快吧! 既然老師問我嘛就給她回答….


 


 





 



:「因為她是葉(YA)小姐啊!」


 


老師:「啊! !


 


老師愣了一下才領悟, 之後就叫外甥女......葉(YA)小姐!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