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23.JPG

 

這次又要愛現一下囉!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支架口金包, 

而且這口金的支架還不用花錢啊! 用衣架剪下來須要的尺寸....

再ㄠ成ㄇ 字型就可以啦! 

之前我想這衣架應該很好弄吧! 結果我的力氣根本不夠, 

還是拜託一下老公幫我弄! 呵~ 老公還是滿好用的~ 嘿~

DSC08342.JPG

 

其實這次我真的充滿了期待! 因為我的縫衣機送修回來啊!

當然要驗收一下縫衣機到底好了沒啊! 呵~

再來就是....前陣子到永樂市場逛了一趟, 買了厚布襯, 

還有這"郵簡加地圖"的布, 這塊是零碼布, 不敢多買,

只買了這小塊(約半碼)的布安慰一下空虛的心靈!

 

DSC08343.JPG

配上家裡就有的厚壓花布做內裡, 加上白條紋的布做口袋, 

另外也車了一個拉鍊口袋, 外面就沒車拉鍊口袋了!

加上支架口金時就快完成了!

一整個歡喜真的想告訴全世界的人了~哈! (太誇張了吧~) 

 

DSC08344.JPG

DSC08345.JPG

 

拉起拉鍊.........是雙拉鍊喔~ 真的好喜歡啦!

往左拉往右拉都可以喔!

那藍色的牛仔布.....是家裡小姑不要的牛仔褲! 哈~

為了要硬挺些, 連牛仔布我都給它燙厚布襯....真的很硬挺喔! 

 

DSC08346.JPG

DSC08347.JPG

 

再加個提把吧~ 也用牛仔布.

 

DSC08349.JPG

DSC08350.JPG

DSC08353.JPG

 

嗯! 這次又進步一些了吧! 哈~多虧了我修好了的縫衣機啦! 

雖然是簡單型的縫衣機, 也夠我用了! 以後愛車什麼都可以囉! 

 

DSC08351.JPG

 

說到要修縫衣機, 也是挺戲劇化呢!

因為以前我家都是到松山路找一家專門修理縫衣機的店修的!

可是這次怎麼找都找不到! 記得它的對面也有一家勝家啊.....

都不見了! 可見這種店也不好生存啊! 

後來是拜現在科技之賜了! 老公直接用手機 google "針車"....

竟然在附近有一家啊! ......金昇針車, 它在虎林街, 

我們騎到這家前面, 還好假日他們有上班....

他店看起來好多東西, 中間是走道, 兩邊都是東西!

有點....”黑黑臭臭”(台語)的感覺....我和老公同時說!

但還是拿縫衣機給他們修...

老闆很客氣, 等上班日再跟我們聯絡修的情形.

就這樣, 我的縫衣機就起死回生啦! 哈~就保養一下, 調整一下而已!

500大洋搞定.

這種店還是要存在啊~不然愛手作的人怎麼辦呢!呵!

後來去拿縫衣機時, 老闆才跟我說他們是上一代就在做的!

他是第二代呢!而且...勝家也是拿給他們修的!

喔~原來他們存在很久啦!

 

他的位置:台北市虎林街164巷32號

金昇針車企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