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10.JPG

 

 

所謂"物極必反",這次應該要相信了!

正當我心情壞到底的時候,

老天爺就賞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起源於小舅媽的好意。。。。

他們市場要改建,辦了一個慶祝會,還有摸彩呢!

小舅舅夫妻釘了兩桌,請自己的親友一起慶祝!

這次市場共有70幾桌呢!

畢竟改建是大事,他們要暫停營業1個月!

而我們夫婦兩人也被邀請! 真是榮幸啊!

因為兩桌的人數不是很多,所以公婆沒被邀請!

我們也不好跟公婆說,就說去参加朋友的聚餐!

 

邊吃邊摸彩! 為大家製造節目高潮啊!

中間還穿插卡拉OK歌唱表演。高興的人都可上去唱!

我們這兩桌親友,大家都拉長耳朵聽中獎號碼!

沒想到開沒多久。。。。我的號碼就中了腳踏車一台!

哈哈! 真是高興啊! 是老天看我騎單車騎得很認真的獎勵嗎?

同桌的二舅舅不久也中了獎金1000元,另外小舅媽的外甥女也中了1000元!

他們獎金部分的名額滿多的! 也有500元, 2000元.

後來二舅媽也中了豆漿機一台! 他們家算中的最多了!

但小舅媽一家人都沒中!

還好,老公開了公務車來,放得下腳踏車,

我們就在餐會結束後將車給載回來了!

 

 

 

DSC05014.JPG

DSC05015.JPG  

DSC05011.JPG

DSC05012.JPG  

 

 

但有點缺點的就是它中間有個橫桿,女生騎比較不方便!

我把座位調到最底比較方便上下車!

它有21段變速~ 26吋的車身! 看來是越野車來著!

應該很適合兒子們騎! 

第二天我從老公車場騎這台腳踏車騎到公司,

很好騎! 只是變速我還不太熟!呵~

這台腳踏車應該也要幾千塊吧!

那我中的應該是算滿大獎囉! 他們也沒太多其他更高級的獎品了呢!

這意外的獎品真的鼓勵我要好好的繼續騎腳車啊~

 

嗯~我會繼續騎的!

 

 

 

 

 

 

                                                                     174_faith0515.gif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