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90.JPG

   

 

這是7/6 去拍的,說到那天, 來到織屋的時間已是下午五點多了!

因為之前在基隆, 中午和朋友一起在基隆吃海鮮........

但是啊~~同行的王大哥喝啤酒喝到睡著啦!(喝掛了)

後來......更慘的是........老公也掛了!

因為一位朋友後面兩點多才來! 而前面大夥兒已經喝了不少了!

後面來的朋友.......很強喔! 一直乾杯....乾杯....

就這樣, 王大哥和老公喝掛了!

 

 

 

DSC00989.JPG

 

 

 

老公到車上, 看起來還很清醒, 沒喝酒的我呢!最後任務就是送他們回家.....

老公還說要去唱歌!嘿~我聽你在唱歌....哈~還是回家睡覺吧!

 

 

DSC00986.JPG

 

在車上, 我還問老公要怎麼走啊.....

老公說的很清楚, 還問我要到織屋嗎? 不是要去拍照!!

喔!好啊!就這樣一路殺到碧湖!(怎麼像喝了酒似的)

 

 

 

DSC00987.JPG

 

 

 

到了碧湖, 才發現這景點真的很熱門啦!熱門到停車都滿難找的!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就把兩個大男人丟在車上!

(你們睡一下...啊!)

我就儘快把握時間來補捉畫面了!

怎麼~在湖的另一頭啊!雖說臺灣的湖都沒很大,

但要走到織屋那裡可也要一點時間呢!

想著要送王大哥回天母, 也滿遠的, 就不到織屋那裡了, 

改天再來吧!在內湖跟家的距離還算近啦!

 

 

 

 

DSC00988.JPG

 

 

就這樣....開車吧!又繞到士林舅舅家拿了他們種的菜,

再送王大哥回家....

回到家都八點多了!

而老公的酒似乎都沒醒, 洗個澡, 就睡到第二天!嗨~~

每次都找我當司機!

 

 

 

  DSC00985.JPG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