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86.JPG

 

 

這次, 因為我的乳液沒了, 參考書上的配方, 給自己做一款乳液!

其實我之前挺怕自己做的乳液放不了多久就過期或出現怪味!

因為加抗菌劑又會使皮膚有刺激感, 沒加又會變質!

呵! 整個就是又愛又恨!

 

DSC09987.JPG

 

但這次的配方, 我看到有加維他命E,而且按比例看還滿高的比例喔!

維他命E本身就有抗菌效果, 所以就給它做做看!

另外我買的罐子也只有15克容量的,所以應該不到它變質就用完了吧!

哈!事實證明這次真的不用我擔心啦!

 

 

乳油木果脂乳液材料:

乳油木果脂油.橄欖乳化臘.純水.玫瑰精油.玻尿酸.維他命E

 

 

這過程總是令人覺得奇妙! 

那小小的攪拌器像加了魔法似的, 打啊打就完成了!

後來我用了以後, 覺得皮膚沒有負擔, 

夏天還可以接受!尤其呢~加了我喜歡的玻尿酸和玫瑰精油,

香味到現在還在呢,玻尿酸也可以有保濕效果, 真的很喜歡喔!

用了用, 差不多一個月就會用完囉!

真的很實用喔!

 

 

 

DSC09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