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5.JPG

 

上次做的kitty矽膠模, 做出的大 kitty 送出了!

因為小外甥女皮膚真的滿乾的, 我真的很不忍~~

看到她的皮膚怎麼不像她的年紀(10歲) 應該有的滋潤呢?!

小孩的肌膚不是都滿幼嫩的嗎?

所以啊! 我就將 kitty 包一包送給她了!

胡蘿蔔皂, 上次洗過, 還滿滋潤的, 希望她可以有所改善!

也希望她媽媽~~不要再給她用市售的沐浴乳了!

對皮膚根本就不好啦! 油脂都去的光光的, 沒了保護力!

格友們, 如果是愛用沐浴乳, 也要注意一下, 到底沐浴乳對肌膚有沒滋潤喔!

不要以為按壓一下就可以洗澎澎, 輕鬆如意, 卻忘了看一看是否合適自己肌膚喔!

真正的好的清潔用品應該是有清潔效果, 又有滋潤度, 而不是洗完後還會乾癢脫皮!!

 

看一下我的包裝! 哈哈! 我打的蝴蝶結會不會太大了!

 DSC01994.JPG   

 

 

  看! 我還用 kitty 的包裝紙包紙盒喔! 很用心吧! 嘿! 嘿!

 

DSC02004.JPG

 

DSC02010.JPG

 

上次的紫草夢幻皂也晾的差不多了, 用小盒包裝一下出貨囉!

硬盒真的滿適合包裝手工皂喔!

 

DSC02020.JPG

DSC020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ty 沐浴 包裝盒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