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面這兩張是馬櫻丹...... 

看它開的美, 忍不住又照下來了!

 

馬櫻丹

馬櫻丹

 

 

重點是下列的黃鐘花與金露花喔!

 

 

 

黃鐘花

 

這黃鐘花是盆栽裡長出來的喔!

 

是朋友家的喔! 他們專門是景觀園藝, 所以種花算小 CASE 喔!

 

 

黃鐘花  

 

 

他們鄰居或路過的人都很驚訝, 這花長的那麼多, 那麼美, 忍不住要跟他們買! 哈!

人家可不做小生意的!

 

黃鐘花

 

 

 

他的花期算滿長的喔! 路路續續開著花!

 

 

 

 

黃鐘花

 

 

很難想像它是盆栽花吧!

 

 

 

 

 

黃鐘花

 

 

 

 

 

 

黃鐘花

 

 

 

金露花相形之下.....就小多了!

因為他的花色真的吸引我!

 

金露花

 

 

金露花

 

 

 

因為太陽太大, 忍不住要低頭啦! 但大致上可算很有活力喔! 

 

 

金露花

  

 

 

金露花

 

 

 

所以小花也要多欣賞吧! 不要辜負了好花~~

 

 

 

金露花

 

 

 

最近, 三總的復健師請了長假, 渡假去了!

 

我外表是很從容, 但也要跟醫師問一下!

我覺得醫師給我感覺很冷淡, 讓我感到有點被放逐的感覺!

(其實他沒叫我不要來)

想想也好笑, 被醫師放棄, 感覺不舒服, 你說醫師會放棄你嗎? 你容許醫師放棄你嗎?

一般我們都是祈求醫生幫我們怎樣怎樣.....一定要醫好我們....

但是有時, 我們沒跟醫師說什麼, 馬上....不喜歡, 就換醫生, 換醫院...

 

哈! 這樣就可以!是啊!這樣是不是對醫生也不太公平呢??

但是, 這家醫不好換一家試試, 也是很平常的事嘛!嘿!嘿!

 

不會啦! 我不會辜負醫生和復健師的好心啦!

雖然每次, 婉貞小姐總會拉扯我的左手, 拉到我唉唉叫~~有時眼淚都飆出來了....

有種想放棄的想法....剎那間...

但這樣表示她很用心, 我好的會比較快....

 

現在, 她出國了! 真有些想念她, 在復健完, 她總會提醒我, 有痛的話要冰敷喔!

而我, 現在則是看中醫用針灸的, 我發現....我已經不太痛囉!

雖然手的角度還是沒辦法太大, 手抬起來沒法到後面,  但日常做家事, 已經不太影響了!

當然也不會半夜痛到醒!算好一半了吧!

ㄟ!會不會, 她回來我已經好啦!嗨! 你想呢!會那麼快嗎?10/10她就回來了啦!

真的想太多囉!像有時, 都希望睡一覺起來....忽然....手好了!

 

哈哈!真的很愛做白日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