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學了! 輕鬆的心情可要收起來了! 放牛吃草的時間已結束啦!


 


緊張的情緒, 又再度迴旋在每天的生活中!


 


 



 


 


想來,  孩子長大的時間也真的滿快的! 他們現在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太理會大人想的這套!


 


 


最近, 我家在整理東西! 一堆東西亂七八糟的! 因為外甥女要到我家住!


 


我們要擠出一間房間給她住!


 


 



 



 


 


這件事, 真的讓我家比上學這回事更忙了!


 



 



 


但輕鬆一下可以啦! 老公看到多年前的跳舞機, 就執意要看看還能不能用!


 


算算已經用了十幾年了! 哈! 其實用沒那麼久啦!


 


因為孩子大了就不跳了!


 


記得大兒子約十歲左右時, 運動細胞特強! 一放學就一定要來跳一下!


 


學過打擊樂器的他, 節奏感很好!


 


一跳就幾十.幾百萬分的! 我們大人偶而跳, 可沒他那麼強!


 


小兒子呢! 那時還常在我懷裡的! 但是已會走路啦! 只是比較害羞!


 


看到也要來玩一下! 就玩打老鼠的遊戲! 我還要參一腳....


 


幫他踩最下面的三個鍵. 想來真的滿有趣的說~~


 


現在.....好不容易給接好電線和連接電視的訊號線, 也好不容易有螢幕出來.


 


一定要跳一下嘛! 老公這老骨頭, 還跳得動....我則在旁邊笑!


 


 


不過音樂還滿熟的! 就當聽音樂吧! 哈哈!


butterfly , S.O.S. ....


跳完, 老公就把這跳舞機給回收了!


 


跳舞機終於退休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