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在街上被一個乞丐攔住;

「大哥!請行行好,給點零用錢吧!」乞丐說。

路人說:「我請你喝杯酒吧!」

「我不喝酒,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那麼,請你抽支雪茄。」

「我不抽煙,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這樣吧!今天的賽馬,我出錢下注,贏了算你的,怎樣?」

「我也不賭錢,只是要點錢。」乞丐說。

路人:「那好!你跟我回家‥‥‥」


.

.


.


.





「我要讓我太太看看‥‥‥‥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的男人是甚麼下場!!」


 


 =================================================================


 一天炎熱的下午,媽媽看見國二的兒子正在客廳享受悠閒的午后,

而且同時開著電視、電腦、電扇和冷氣,媽媽覺得實在非常浪費,

於是走到兒子身邊,開始了一段極富教育意義的對話:


媽:哎唷,兒子啊,你怎麼這麼浪費,電費很貴耶!

  
來,電扇和冷氣,你要哪一個?

兒:(偏頭想了想)...我可不可以兩個都要...

媽:(.")...電視和電腦,不用兩個都開吧,你要哪一個?

兒:我...可不可以兩個都要...

媽媽這下可惱了,兒子居然這麼不給面子,

好歹敷衍一下,證明她開明、民主的教育方式是有用的!

媽媽靈光乍現,想說依照兒子這種回答模式...應該可以滿足她另一個虛榮的部分...

媽:兒子,我再問你,爸爸和媽媽,你要哪一個?

兒:(看了媽媽一下)...可不可以兩個都要..

媽:(心喜)為什麼兩個都要?

兒:因為..因為.............


.


.



       
我翅膀還沒硬。


 


-------------------------------------------------------------------------------------
 
男人每晚死在床上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


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的要死。


 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名模睡,貴的要死。
 
和老婆睡,整夜裝死。

 
男人啊!你今晚打算怎麼死
--------------------------------------------------------------------------------------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
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他直看。

裸男大怒,罵道:
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
........
我看你他媽的從哪掏錢!

(
是阿...這果然是個大問題....= =""")

--------------------------------------------------------------------------------------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