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化妝台是結婚後一年才有的!


 


 



 


 


而化妝椅也就這樣被我坐了二十年! 真久喔!


 


 



 


 


所以坐成這樣, 椅套已破得可憐了!


 


看一下背面, 用釘子釘上去的!


 



 


於是老公貼心的要幫我重新釘個椅套!


 




 


其實啊! 這是廢物利用啦!


 




 


這塊布是小姑多年前的孕婦裝!


 




 


 


我看了覺得要丟實在很可惜耶!


 


留著它, 現在用上啦! 碰上過年時節, 還滿喜氣的喔!


 


重新給這小花陪襯的紅絨布新生命, 用在這裡真是之前沒想到的呢!


 



 


 


不錯吧!  絨布的材質, 坐起來感覺很溫暖喔!


 








 


雖然沒有專業的100分, 但我看來也有幾分樣, 應該有70分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