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要考基測了! 每天在學校自習, 要到9點多才會回到家!


 


可憐的學生, 我這做媽媽的, 也要到學校去陪讀, 家長輪流是每個要參加自習者必備的條件!


 


所以我也到圖書館借些書來看! 其實也不算可憐啦! 家長們的愛心聚在一起,


 


就有讀書氣氛, 讀起書來, 應該會事半功倍吧! 所以也是種福氣喔!


 


想到我的學生時代, 就沒那麼福氣了! 最多到學校附近的圖書館去看書, 就很好了!



 


 


 


這是小宇學校家事課的作品! 拿回來給我看, 讓他在苦讀中有些調劑, 不錯喔!


不過我好像沒吃到耶! 還是進了他的五臟廟了!


 






 


去他們班陪讀, 大家都不能講話, 孩子們都大了! 很懂事, 都很配合!


只有下課時間,  大家才能稍為休息一下, 講講話!


我看到他隔壁同學桌子上, 有張畫像, 嘿! 畫的真不錯喔!




給它照起來分享, 應該沒問題!


 


還有這小貓咪, 是用早上的早餐 麥片盒做的呢! 真的很有趣喔!


 



 


 


可見他們都還滿小孩子氣的喔! 聽小宇說, 每到下課, 大家還會拿零食來吃!


 


有時會搶成一堆!


 


老師說, 他們班是老師教學以來, 零食最多的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