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是我每天都要用的! 但外面賣的卻不一定比較好!


看看成份, 還有礦物油, 其實礦物油對肌膚是不太好的喔!


所以還是自己做吧!


要評估做卸妝油手做的難易等級,


我覺得是最初級的啦!


因為卸妝油的材料也比較容易取得, 材料也不多,


所以適合剛著手手作的人喔!



 



 



成份: 冷壓橄欖油. 乳化劑. 薰衣草精油


 





 


 看外面賣的卸妝油成份, 發現其中是有這成份,


但也因此就會加進更多化學成份,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 因為自己做的不含水,  用之前要搖一搖,


擦一些在臉上, 會有一點難推, 加少許水再推一推,


會產生些微(1~2)的熱感, 之後就沒了!


在推得差不多時, 也會漸漸變成乳白狀. 這時才用水沖洗掉卸妝油。


當然還要用我自己做的手工皂來洗臉!


洗完臉, 臉上毛細孔得到舒暢的放鬆, 感覺真不錯喔!!


所以我也會叫老公也來洗洗卸妝油,


因為他有時騎機車出去, 其實臉上的油污,


應該要好好的以油去油才會乾淨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