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小姐就是葉小姐, 照相也要比 YA! 哈! 哈! 真的是實至名歸, 狗改不了吃屎!


嘿! 嘿! 沒啦! 開玩笑啦!


 


繼上次葉小姐的小故事, 這次再來上個新聞照片!


 


 


 



 


 


就是這張啦! 8/30的報紙!


 


 



 


 


 


看到沒, 葉爸爸帶著葉小姐, 去阿嬤家的過程, 被記者照相下來, 莫拉克颱風的來襲, 上班不上課,


就這樣成了樣本啦!


 


 



 


 


我們沒有民怨啦! 我們有阿嬤可以依靠! 嘿!嘿! 阿嬤家就是我家啦!


看! 葉小姐真的很鰲喔! 這麼小就上頭版啦!


 



 







 


 


昨天, 她又來我家等爸媽下班回來, 才能回家! 爸媽都要加班, 她吃完飯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跟在我的身邊!


 


再照個相吧! 還是比 YA!


 


 



 


 


要跟在我身邊, 就要給我綁辮子喔! 她一樣很沒耐性的樣子! 但勉強的綁好啦!


 


啊呀! 有點歪耶! 沒關係啦! 我沒生女孩, 就給我玩一下嘛!


 


小妮子髮質真的很好喔! 滑溜溜的呢!  綁個麻花辮一下子就給我拆掉! 好吧! 算了!


 


啊! 爸爸來了喔! 好! 趕快回家吧! 拜拜!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