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藤, 在公園裡做成拱橋形的涼亭!


 




 


在開花的季節, 就好像給結婚新人用的拱橋形屋簷!


 




 


 


垂降下來, 一串串真的很美喔! 而且花兒的顏色, 深淺不一, 反而更美~~



 




 



 



 




 



 


坐在亭子裡, 心情應該不錯喔!



 



 


上面的呢, 則是公園對面的人家, 也在圍牆外種了一片, 和公園的蒜香藤, 似在較勁一樣呢!



 


 



而我家呢! 花是沒種很多,  曇花是我的嫁妝似的, 跟著我在這家裡.....落地生根.......


 


 



 


 


秋天到了, 曇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 竟肆虐的開~~



 



 


是婆婆到樓頂摘菜, 才採下來的,.........


 


這樣多, 有沒嚇到.........八十幾朵耶~~


 



 


過了一天, 又開了三十幾朵, 加起來超過一百朵了~~



 




 


噯呀! 晚上沒看到, 真的很可惜耶~~


 


但.......這些全要到我們肚子裡啊!?


 


喔! my God!


 


炒肉絲.......


 



 


做涼拌......


 



 




 


 


還是要煮湯......


 



 


 


雖然對氣管不錯, 也有些植物性膠原蛋白, 但還是會吃到怕啦~~


 


 


下面的是南部姑姑家旁邊種的.......狗尾草!


 



 


 


有沒看過開花的呢! 真好奇.......



 




 



 


 


它的根, 煮排骨湯對身體好像也很好喔!


 


我則是對它特殊的長像.....比較好奇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