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 生活中….也有些要改變的地方,


 


奇怪的事, 似乎冥冥中….交替著, 只有在明年才生效!


 


硬求是求不來的, ! 別怪我有時真的有點宿命啦!!


 


平常呢! 在平靜中找激情……別誤會, 是打皂的激情 


 


我只能說, 前陣子我真的快瘋了! 連睡覺時都在想….


 


 


只為可以精益求精


 


所以, 現在大家還可以看得到……渲染皂! !!


 


 




 



 


酪梨母乳渲染皂:


 


 


料:


橄欖油(浸玫瑰)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酪梨油‧蓖麻油NaOH‧母乳


SF 薰衣草精油 山雞椒精油 安息香精油


添加 青黛粉‧紅麴.


INS 142.5


適合乾..油性各種肌膚.


 


 



 


 


這兩塊已送出. 




 


 



椰子樹! *2










 






 


說個笑話吧~~


 


公公與婆婆昨日到大賣場大採購, 買了特價的羊肉爐, 因為是料理好的,


 


婆婆不用什麼料理, 加水即可, 開火燉煮好一陣子, 但婆婆是不吃羊肉的啦!


 


到了公公喝了一杯酒, 吃了飯, 才來喝湯, 竟嫌這湯裡的羊肉沒幾塊….


 


我們是不好說什麼, 怕公公不高興!


 


但公公唸了好幾遍, 婆婆只說, 我又沒吃, 我不知道有幾塊, 但我沒吃就是~~


 


Lotus也附和, 我也沒吃肉喔!


 


最後耐不住公公的叨唸, 我問婆婆是多少錢買的啊??


 


婆婆說6.7幾元啦!


 


我就說…..這麼便宜的東西, 想要有幾塊肉, 明天到市場去看看,


 


那裡的羊肉爐賣多少錢, 就可以知道行情多少?


 


公公卻馬上說…….不用知道紅麴的!


 


大家馬上都笑說,  是行情,  不是紅麴!!


 


 


! 公公真的耳背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