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到小姑家, 看到她家的花草挺不一樣的喔! 來觀賞一下吧!


 



 


這不知叫什麼蘭........, 開出小朵的花, 整個清香, 有點像香草的味道. 滿特別的, 是友人送的!


 


腋唇蘭 感謝格友Jane 告知





 



 


 


噯呀! 照得不好! 請各位原諒喔!


 





 長的很旺喔!



 


防蚊草有股特殊的香味, 可防蚊蟲.




 


小外甥女種的肉肉植物,  也很好看喔!


 



 


 


 


 


仙人掌開花了, 和我家的仙人掌花不一樣~~


 


 


 









 


 



 


 


 



 


過了一週, 被老公叫去走山.....喔! 不是啦! 是爬山.....內溝溪附近!~~小姑他們也一起出遊,


卻被我的步伐給拖著, 走得比較慢!我要照相啦!


 




忘了叫什麼花...........



醉蝶花 感謝Jane告知


 


野牡丹


立鶴花


孤挺花




這裡也有油桐花!


蜀葵








百合







 



 



每次走內溝溪一代的山, 都有不同的收穫...........


這次我還看到台灣藍鵲, 在人家的鐵皮屋後面, 應該有七.八隻喔!


飛起來的尾巴真的很美喔! 可惜來不及照下來........


 


若想認識台灣藍鵲可到下面網站看到:


http://yunol.stes.tc.edu.tw/0703/Taiwan_Blue_Magpie/index.html



 後來, 在我家附近也看到台灣藍鵲, 那戶人家竟將藍鵲當寵物養,


放了一個不銹鋼碗在院子, 裡面放了食物.......


我看到藍鵲不時飛到這家來吃東西.......


這樣是好不好啊? 藍鵲其實滿怕人的, 他們想出這方法只是為了可以看到藍鵲嗎?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