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梵谷星夜.jpg

快要過年了,免不了要打掃家裡,但我房間的檯燈,不小心給摔破了!

那是梵谷星夜外罩的檯燈,陪著我和老公不知多少年了!

也終究要換掉了,網購了手作包用的版型塑膠板,一次要買20張,

價格不貴,也可以作包包畫版型用,就買了,其實那原來星夜的也是塑膠板做成的!

這膠板算起來滿划算! 先按原來檯燈外罩尺寸,剪下檯燈的尺寸要兩張,

接下來就是用餐巾紙貼上去,也就是蝶谷巴特,專用膠也是滿久以前買的,

勉強用啦! 可是我貼的不大好看,只可遠看不可褻玩焉! 呵~

以下是膠板

DSC_3707.JPG

 

餐巾紙,手上最多的就是這圖案了! 大創買的!

 

DSC_3683.JPG

 

蝶谷巴特我還是滿弱的,但自己用就不講究了! 老公也沒多嚴格,

應該說他也不懂! 哈~  這圖案就是女生的專屬啦! 玫瑰玫瑰我愛你!

 

DSC_3681.JPG

DSC_3682.JPG

兩片要在兩邊黏上雙面膠,中間的上下兩點要打孔,好鎖上固定螺絲!

DSC_3686.JPG

 

大致就完成了,再來就是安裝燈具上,燈泡裝上! 試開看看。

 

DSC_3687.JPG

 

可以喔!亮了! 喔~歡呼! .....

 

 

DSC_3688.JPG

 

老公看到說不錯啊!  這樣自己DIY,真的很省喔!

而且也可以玩玩蝶谷巴特,很有成就感! 雖然不是最完美,

也已經很符合我們需求了! 

梵谷星夜變成滿版玫瑰花! 風格不一樣,也好換換心情啦!

所謂新年新氣象嘛! 

 

DSC_3685.JPG

 

大家是不是也在大掃除了呢? 每年就這時間最累了! 但今年公公婆婆也有來大掃除呢!

所以我也不能偷懶啦! 

預祝大家牛年大吉大利,事事順心如意!

 

星夜參考: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8%9F%E5%A4%9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檯燈換新衣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