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87.JPG

 

很久以前, 就想織個毛線帽來戴 也很羨慕可以自己編織呢!

本來我就有毛線啊! 只是花線太花了! 以目前的眼力來說有些吃力! 

看到 YOUTUBE 的手織毛線帽, 看了幾個......就忍不住要來織了!

所以就趕快動手囉!

 

DSC06784.JPG

 

但實在....太黑啦! 目啾都快受不了啦!  可以完成真的很佩服自己啊! 哈哈!

 

DSC06785.JPG

 

記得小時候, 國中時, 大姐很愛給小朋友織帽子! 給小妹的! 給鄰居小朋友的! 

都用大紅的毛線, 那時真的很羨慕! 感覺很好看! 而且還有帽沿呢!

可是大姐就沒幫我織!可能大姐認為我滿大了! 那帽型不適合吧! 呵~

大姐手腳很快, 每次織一頂不要多久時間就好了!

 

DSC06786.JPG

 

本來想說我織了可以給大兒子戴, 可是他看了就戴一下下而已! 

我看也是......可能太老氣了! 不適合年輕人吧! 而且這陣子.....天氣也熱了, 不用戴啦!

下面這頂也是花線, 想說上面這頂似乎大了點又太黑.....就織小一點. 換個毛線!

哈~好像又太小了點!

 

 

DSC07012.JPG

 

不過不怕啦! 有了經驗, 以後要織也容易多了!  

 

DSC07009.JPG

DSC07010.JPG

DSC07011.JPG

 

最近天氣一熱腳就腫! 還沒控制很好! 腳踝又黑青! 也忘了怎麼弄的! 就是走起路來會痛!

冰敷了幾天.....終於比較好了!

怎知昨日....搬一下東西, 回到家....才坐下來沒一會ㄦ.....

聽見骨盆骨頭"喀" 的一聲! 腰給閃了!

真是奇怪! 為什麼坐著還會閃到腰呢! 站起來時就不太舒服的痛了! 要用手扶一下!

這下子......又要冰敷, 貼酸痛藥膏了! 看是我的筋骨真的很不耐啊! 像老骨頭一樣不中用啦!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