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69.JPG

 

最近一直下雨,一直下....下得我都要生菇了! 因為內湖這裡,尤其是東湖,

跟基隆真的差沒很多啦! 台北沒下雨,我們這裡還在下,從我家往民權東路市區方向走,

到行政中心那裡,就沒雨了! 沒雨了! 真的像兩個世界一樣,讓人懷疑啦!

我家的衣服也都曬不乾,不烘衣服是不行的,曬一週也不乾......真的太誇張了!

還好今天的雨有小一些了! 不然心情都變壞啦!

但我的包包也是跟著遭殃,因為雨不是太大,我騎電動車,包包放在前面置物籃裡,

我有用一個舊式電腦螢幕套蓋住,這樣騎車時就不會淋到雨!

但下車後到公司這段路,就要背著到公司,就會淋到雨!

我自己是穿雨衣,也沒空間可以背包包在雨衣內,只能任包包淋一下下雨! 

有時到公司時就看到包包真的濕了,只能等它自己乾! 可是麂皮布很難乾啊!

 

所以,我就用雨傘布為包包做個防水護套,這樣就不會濕了,

要去超商繳費也不會太難拿東西! 前面的蓋子打開就可以拿到錢包了!

 

DSC_3068.JPG

 

前面的蓋子可以加個四合釦! 但我這蓋子很長,我想應該不加也可以啦! 哈~

DSC_3071.JPG

DSC_3070.JPG

 

沒雨的時候,直接折成小小的放包包裡也可以,輕巧不占空間! 真的很讚吧!

如果可以,也可以做個防水的托特包啦! 可是那就要比較長的時間來做了!

我這防水套就先暫時擋一下吧!

DSC_30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防雨套 托特包防雨套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