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74.JPG

 

前陣子老公託人買了米酒,說要浸藥酒,但不用太多,剩下的米酒,就叫我做黑蒜酒

因為之前做了不少黑蒜,但都忘了吃,那好,我就去皮把它浸入大缸吧!

7/29做的,上周就裝了一瓶,給老公晚上可以喝上一小杯,天氣冷也可以暖暖身!

 

 

DSC_2972.JPG

 

看看,這顏色真黑啊!

我也是拿用過的酒瓶來裝,我也喝了一小口,酒精濃度比較高,我不太敢喝啦!

或許再過一陣子喝會比ˋ較好喝!

 

DSC_2971.JPG

 

老公說失眠也有幫助,是叫我多少也喝一點啊! 好啦!

前陣子也失眠失到無道理的,都早上五點多了,天空發白了才睡著,甲害!

 

DSC_2973.JPG

 

不過效果到底多大,可就不敢保證了,可能也要看個人體質吧!

但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試試啦! 黑蒜對三高的人也很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蒜酒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