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99.JPG

 

說到做短褲,感覺是應該不難啊! 所以很早就想自己做了,可是有些地方還是要有點功夫喔!

先是這布料,不要說也是網路上+1+1來的啊! 哈! 

本來喜歡的顏色很快就沒了,只好另找,就得了這布料,另外還有一色,

不過目前沒動它!

版型也是按照老公的短褲畫的,且略加大,因為去年幫他買一件短褲,

穿了幾次,跟我說有點小件,今年更誇張,直接跟我說那是小兒子的褲子!

自己都穿過了還說別人的,挖苦~

這回我就不跟他說,自己放假在家自己找時間做,終於給我做好了!

本來要加拉鏈,但位置給弄錯,放上位置根本就不行,不想拆了,就不加拉鏈了! 哈~

但有加口袋,後來完成,好高興啊! 拿給老公穿,他也喜歡,因為夏天就是要寬鬆一點啊!

所以感覺有點大,他也是說可以! 哈哈! 你好就好! 所以現在洗完澡就愛穿這件!

我暗自偷笑!

 

 

DSC_2600.JPG

DSC_2596.JPG

DSC_259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士短褲 男生短褲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