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77.JPG

 

 

 

用手機發文還是不太順手啦!還是用電腦比較習慣!

最近新冠肺炎的關係,  大家都會比較習慣戴口罩, 而我呢是比較討厭, 因為還是不喜歡悶住!

小兒子到學校上課,  給他帶去一二十個口罩,還幫他車了三個口罩套,也不知他有在用嗎? 呵~

家裡也剩十幾個, 還好前週回南部掃墓,表弟做醫生開診所的有給我們一包口罩,

再勉強撐著啦! 不用跟人家排隊買口罩!

照這樣疫情下去,真的也讓人不免擔憂要到何時才不用戴口罩!

所以呢....我用毛線編織口罩, 這樣比較透氣啊! 

而且我這毛線還是蠶絲的喔!一點都不悶啦! 當然, 怕人家飛沫不小心會穿透的話,

我也有不織布喔! 可以縫在裡層,  試了用小別針別在上面,  還可以喔!

算符合我的要求啦! 

用短針和長針的差異織出口罩型, 其實還不算難啦!

 

DSC_1876.JPG

 

後來網路上又看到用短針就可以織的口罩,  又不免想織看看! 

這是從左邊織到有右邊的, 和上面從下面開始織起不一樣! 

用加針和減針就可以織出需要的樣子!

而且還有菱形形狀, 似乎更立體喔! 而且更密實!

 

DSC_1875.JPG

DSC_1874.JPG

 

那看看戴起來的效果嘛!  還不錯吧! 哈! 自己說!

 

DSC_1872.JPG

DSC_1870.JPG

 

真心希望世界的疫情可以緩和下來啦! 

不然真的滿多行業都受影響! 老公還說不景氣會帶來戰爭呢! (像第二次世界大戰)

我可不願啦! 大家應該也不願吧!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