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44.JPG

 

嚴重的疫情,開學日延後,讓小兒子可以乖乖在家裡待久一點! 哈哈!

這可不是興災樂禍啦! 是做媽媽的心情啦!

既然他在家,婆婆的菜有些又不受他的青睞,那我就來滷個牛肉,給他補補吧!

在公司滷好,再帶回家,就不用和婆婆搶鍋子啦!

其實我每次的食材都差不多啊! 

買了肋條也加了兩個牛腱,還好啦! 一個是肥油較多,一個是沒肥油!

中和一下啦! 滷超過一小時就放給他涼,以便帶回家!

 

DSC_1446.JPG

 

那我在公司,也可以吃午餐用! 這天冰箱還有烏龍麵條,就煮烏龍麵吧!

加了番茄.洋蔥.青江菜,和一些牛肉湯汁,就是一碗美味牛肉麵囉!

 

DSC_1442.JPG

 

偶而吃一次還好啦! 不會太營養! 哈!

牛肉也切很大塊喔! 一晚只要兩三塊就夠了!

 

DSC_1443.JPG

 

說到武漢蔓延各地的疫情真的影響很大啊!

各行業也受到波及! 真的是無法預料的世界災難啊!

現在在公共場所,室內都要戴口罩,連搭公車也是!

是滿麻煩的,但也不能不注意,不遵守! 因為病毒不知會在哪裡出現啊!

我家還好之前就有三包口罩,所以我和家人的健保卡就給小姑他們拿去買口罩!

在公共場所,也不要隨便咳嗽喔! 這樣會引起恐慌,哈哈!

所以現在也不要隨便生病比較好啦! 去醫院也是有風險的! 嗨~

也不知疫情何時才會好轉,天氣熱病毒就會沒了嗎?

之前SARS 是這樣的啊! 只有祈禱了!

小兒子三月初也開學了,我做了三個口罩套給他,加上大約一包的口罩,

應該有十多個吧! 希望夠他用啦! 

75%酒精罐也是必備的,可我都沒啥用! 哈!

公公每次吃完晚餐才在噴! 不是應該進門就要噴嗎? 算噴安心的啦! 呵~

勤洗手我倒是有做到喔! 這個可不能不做到啊!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牛肋條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