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75.JPG

 

上次好運拿到一堆布,其中彈性布居多,但我對彈性布悟性不高啊!  呵~

最近看了 YOUTUBE 的一些手作過程介紹時,恰巧看到有介紹脖圍帽的作法,

感覺不難又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啊! 就拿了一塊布,簡單車兩條線,就做好了!

 

DSC_1276.JPG

 

布的尺寸是60*65公分,對折車一條線,在左右調換一下和另一邊車在一起,

翻至正面,縫合返口就好了!  真的太容易了! 哈~開心!

 

DSC_1279.JPG

 

不過我問了兩個兒子,他們都沒興趣! 老公工作也用不到! 

那就我用啦! 呵~ 還想說可以車好幾個呢! 他們也太不會珍惜資源了吧! 哈~

 

DSC_1280.JPG

 

剛才看到一個新聞說中華郵政網頁頁面也被利用成詐騙工具! 詐騙集團真的無孔不入啊!

 

我家最近也有個類似詐騙的戲碼,不過後來才發現是烏龍事件!

原因是上週公公收到一個momo 網購的刷牙機,公公不會用網路,

東西不會是他訂的,後來問了家裡甚至家族的姊妹,都不是訂購人! 不知怎麼好!

不過東西已經付款了,是不用付錢就是了! 這樣放了幾日,

老公在假日時打了電話給momo 客服,說是台北復興南路的人訂的,

我們想不出誰住在那裡,而且還跟我先生一樣是姓陳的.....

但不能透漏誰寄的,所以還是放著! 過了一日,先生的叔叔打電話來,

說他訂了一個刷牙機給公公.......哈哈! 原來是叔叔啊! (因叔叔大多在加拿大居住,

所以不常聯絡) 電話不早打,害我們怕怕! 還好,不是詐騙集團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脖圍 脖圍帽 自製脖圍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