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7.JPG

 

這袖套是先生要的,因為他手上的一副沒替換的,要我幫他做一個!

我當然義不容辭了,找了格子布來裁這算簡單,但袖口的螺紋布我沒有啊!

不想上網買,因為金額太低又要加運費,不太划算!

後來我有一件外套,是算騎機車用的,因為袖口還有一塊束口設計,

大拇指和另四指分開露出來!

這設計我不太習慣,每次都五指一起露出來......

後來索性把它剪下來不用了!

過了幾天才想到可以給先生的新袖套用啊! 

所以,就把大拇指露出來的洞給縫起來! 

再車在新袖套上! 這樣剛剛好喔! 好像算好的一樣! 哈~

 

DSC_0378.JPG

袖口彈性布加補車布邊加強!

 

有材料就可以很快車好了! 

另一頭是裝鬆緊帶也不難! 我有很長的鬆緊帶可用!

 

DSC_0380.JPG

 

先生看到新袖套好高興,說這布也不錯,比舊的還好!

那是當然,我希望他工作起來會很滿意! 

DSC_0381.JPG

 

想要再說說慈濟醫院回憶.....哈哈~

一般都認為醫院很乾淨,這是一定要的,但是啊......這家醫院給我的印象不太好!

除去專業的醫護人員服務不說(當然是棒的啊),

環境清潔就我們住的十樓來說........實在是不及格啊!

有看到清掃人員(一位胖大媽)每日來拖地,但拖的不是很乾淨,

應該說是交代過去而已,常有的地方沒拖到! 而且拖地前不掃地的!

這樣怎可能將碎碎的東西拖走呢?

那廁所也是地板常常都是濕的,水一直在啊! 旁邊有刮地板用具可以刮一刮!

就這樣,我每次上廁所都要刮地板!比家裡還累!

後來感覺地板設計不良,漏水口並沒比較低,水不會流乾淨!

甚至,馬桶還一度塞住,就是一個老舊醫院來著!

後來我有了解這大媽似乎太累了,時間長範圍又太大,

不知道醫院清掃人員是外包還是如何? 但是制度上可能也須要改進!

就連公用的廚房也給人不太乾淨的感覺,那地板沒有一刻是乾的!

之前一直以為清掃人員還沒來處理所致,但是後來才知道原來廚房門口

有放牌子寫著"小心地滑"時,就是拖過地了! 可是地板還是看起來跟沒拖一樣,

乳白色地板有一塊一塊的黑腳印! 就這樣一整天,乾的時間還滿少的!

無奈,就連我睡的長椅(陪客床)也是可挑剔啊! 因為我先生的床在三人房的中間,

中間的床位陪客床是在走道邊的,不是在病床旁邊!

先生還叫我把床給拖過來 (才不會睡覺給人家看)。根本不可能,因為中間床位位置最小,

只放得下椅子一張,放陪客床就不用走路了! 這還是其次,

重要的是我的陪客床竟然中間破了一道約20公分長的裂縫,雖然有用黑膠帶貼住,

但黑膠帶兩頭的角角都翹起來.....還捲起來! 就這樣黏黏的在外! 叫人怎麼睡啊!

還好是我有帶睡袋,鋪上去沒感覺! 我不是有潔癖的人,但是這樣給人很不舒服的感覺啦!

當然其他樓層有沒這些問題我不知道,但是如果醫院有問卷資料要填我可能就會反應.....

不過他們沒有問卷..............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袖套 自製袖套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