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5.JPG

 

這是代製皂, 是大姑的朋友要的! 

感謝大姑的牽成! 

可以知道的是薄荷皂真的是不滅的皂啊!

我一年要做好幾次! 

大家都愛薄荷的洗感! 夏日炎炎, 就靠它來消暑一下囉!

也清楚知道.....為何不少人愛薄荷皂, 洗的時候真的有涼快.清爽的感覺喔!

 

DSC08645.JPG

 

我用家裡種的薄荷葉去打汁....溶鹼, 那汁葉只加了少許在皂裡, 

就在中央的地方, 後來感覺可以多些啦! 呵~

之前是不大喜歡太過複雜的感覺, 才加了少許而已!

 

DSC08646.JPG

DSC08648.JPG

 

做好4月可以用, 真的剛好趕上夏天的腳步喔!

 

DSC08653.JPG

 

薄荷味在我的曬皂房裡.....濃鬱的味道真的連鼻子都通了!

 

DSC08654.JPG

 

但我忘了拍包好皂的照片! 哇~ 後來也已送出, 補不回來了! 哈~

現在忘性真強! 漏東漏西! 還好我還沒忘了怎麼做皂啦!

準備材料時我也盡可能的放在明顯的地方, 以免漏放了! 呵~

少一樣東西, 都是不夠完美的! 

接下來又有代製皂囉! 敬請期待! 

材料: 頂級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可可脂. 薄荷葉.薄荷腦.薄荷精油.NaOH.純水.

INS: 152.8 

啟用日: 106.4.8

 

 

上週末到嘉義參加婚宴, 我是被老公拉去的, 我根本不想去, 

老公買不到台鐵的票, 只好開車, 說是要人多油錢才划算! 這是什麼理呢!

遇上天氣突然變酷暑, 晚上又睡不好, 加上旅途勞累, 腳又腫了! 

回台北, 雖然天氣又變涼了, 但還是要好幾天才會消腫! 

現正腫著呢! 

吃個喜酒要腫腳如此.....真的不愛湊熱鬧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清爽皂 薄荷皂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