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49.JPG

 

代製皂一款, 1/20做的! 放到過年後才包裝!

雖然放了紅椒粉, 但似乎沒帶來過多的驚喜! 

因為想看到油亮油亮的感覺! 好吧! 下水後應該會出現.....

 

DSC08650.JPG

 

現在感覺要包皂前再來蓋章, 應該會比較好看!

不然放久了....皂削會把章都弄髒了!

 

DSC08651.JPG

 

你看看...有得清了! 

DSC08652.JPG

 

包皂是一樂事, 有些成就感! 

 

DSC08656.JPG

 

放個赤膊小男生! 哈~可愛吧!

DSC08657.JPG

DSC08658.JPG

DSC08659.JPG

 

固定的包裝方式, 只有包裝紙會帶來變化! 希望拿到的人會喜歡!

 

DSC08660.JPG

 

材料: 頂級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米糠油.

添加: 紅椒粉.玫瑰精油.甜橙精油.

INS:153.8 

適合中.油性肌膚

 

油量做了800克, 其實代製只要600克, 所以還多了5.6顆皂呢!

我都會多做, 一來可以自己試試皂的洗感! 一來多著備用也可以!

 

 


 

感覺很多妻子都會比較疼老公啊! 我不是很會疼老公的人,

老公有時會要我幫他這幫他那,但他如果沒說, 我可能不會主動幫忙! 呵~

一般大家都說老公疼老婆是愛老婆的表現! 

但我結婚那麼久,都覺得很多老公被老婆寵到不行, 

因為家裡的事務大多是老婆在做, 東西放那裡也是老婆比較知道!

老公在外忙變成了一個借口, 回到家,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老婆疼老公就變成理所當然! 但我不太喜歡! 老公還是要會自己來才是好老公!

不可以少了老婆,老公就什麼都不會了! 這樣很可憐, 也很可悲!

公公常常就這樣, 幾乎每天要婆婆幫他拿衣服, 他則先進浴室洗澡了!

給他方便當做理所當然! 還常常唸老婆的不是! 

一大早不用做任何事, 就坐在那裡等早餐, 早餐在那裡?

在冰箱, 可能是前一天就準備好的麵包, 只要放進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吃; 

或是蛋糕, 也可以直接吃啊! 但公公也要等婆婆為他準備好放在桌上, 

他才吃! 我真的覺得他很好命!! 一方面.....婆婆真的很寵公公啊!!!!!

婆婆也不是晚起, 只是她要上香, 要洗衣, 要換衣服, 要煮開水......

她很忙耶! 公公連為神明.祖先上香都交給婆婆做了! 

他在這家裡都只出一張嘴而已! (嘿~可不能讓他聽到啊!)

所以.....我不希望老公變成這樣! 

有時老公要我幫他拿衣服, 我就會唸他一下, 讓他知道我不喜歡! 呵~

因為有時他有先拿衣服.....也不會幫我拿啊! 

這樣公平嗎? 不說公平與否! 

到了年紀大了, 如果另一伴先走了! 那常須要人家為他服務的那位......

不是很辛苦! 什麼都不會, 還要重頭學起啊! 這樣再怎麼感傷....

不是都自己造成的! 活該! (嘿! 這麼無情!)

平常, 老婆為老公做什麼事, 老公都應該感恩! 但也要自己會!

像多年前婆婆去開刀, 第一次比較多天不在家,

公公竟然連自己的內褲放在那裡都不知道啊! 這樣誇張! 

雖然現在他知道了! 到很多自己可以做的事, 他也都不大自己做!

或者說.....他根本做不來! (不做當然做不來! ) 這樣是好命還是可悲啊! 

一體兩面吧! 所以啊! 我不喜歡老婆太寵老公! 很多老公根本也不知感恩呢! 

還好, 老公沒那麼嚴重啦! 有些家事他也會做! 哈~

 

 

 

 

 

                                                                 142_faith0515-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豔紅椒皂 紅椒皂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