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81.JPG

 

這款也是代製皂! 其實紫檀粉買了許久,

這回就看看它的顏色到底是什麼樣啦!

還是忍不住要拉花一下啦!

可是色皂沒到最下面! 或許在中間會比較下面吧! 

只有用的時候才知道到底沉到啥程度啦! 呵~

 

DSC08064.JPG

DSC08065.JPG

DSC08076.JPG

DSC08077.JPG

 

既然顏色好咖啡....那麼就用咖啡的色紙包裝吧! 

再來點小花....點綴一下! 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DSC08078.JPG

DSC08079.JPG

 

 

材料:頂級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米糠油.

添加: 紫檀粉/山雞椒.迷迭香.苦橙精油

INS:146.9

 

 

DSC08080.JPG

 

 

日子好快啊~又到年底了! 看看自己似乎又混了一年啦!

 

好吧! 來點有趣的! 說說最近碰到的真人實事.

前幾日......一早要搭車去上班, 那日已經晚了點, 心中有點急.

但車子沒來急也沒用. 只好靜靜等公車~

沒多久, 車來了! 旁邊也有一位年輕小姐....一起上車!

她似乎比我還急, 一箭步, 就走到我前面了! 

我就跟在她後面上車.........

這時候, 我從她的背後看到她身上穿的衣服! 

灰色的上衣, 像運動冬衣那種,

它的衣服接縫......怎麼是朝外面的啊?!

我仔細看了袖口.肩膀.....車縫都是朝外的! 

上了車, 那位小姐走到比較後面去, 我朝她看了一下!

注意一下衣服前面, 前面有英文字, 也都左右反邊......

真的啊! 她穿錯邊了! 裡面穿到外面去了!

我就好心跟她說了~  " 小姐, 妳衣服穿錯邊了! "

她看了一下!  "啊! 急著出門,  沒注意到"

我和她都笑了~

跟著, 我坐到她前面的位置! 她還問了一下, 現在的時間! 

可是我的手機也沒電,  自動關機了! 呵~

我想她一定覺得很糗吧! 想挖個地洞躲起來吧! 

不過我沒跟她說, 她不知何時才會發現啊! 

 

 

後來我想想......有時我真的太注意人家的穿著了!

像外甥來家裡吃飯! 我就發現他的短褲前後穿錯邊!

公公.老公都曾經被我發現上衣前後穿錯邊.

是我太規矩了嗎? 一定要按照正確的方式表現出來才可以啊! 

是"強迫症" 嗎? 哈! 

人都那麼老了! 衣服該怎麼穿就是一定的啊!

像人家如果長褲褲腳給踩的爛爛.破破的.....我也很討厭~

呵~我跟老公說我是專門捉人家衣服穿錯邊的啦! 哈!

 

可是.....前陣子, 我發現更令人好笑的事......

公公洗好澡出來, 準備吃晚飯, 我看到他的頭上竟然還有肥皂泡泡!

" 爸~你洗頭沒沖水啊!?" 真的.....他真的沒沖水就跑出來了!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檀甜杏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