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5.JPG

 

做了幾次卸妝油, 才發現不同的油.....它的乳化劑用量應該會不同!

就是說.....它像做皂一樣.....做皂時不同的油,

鹼的用量有一定比例, 卸妝油也一樣!

可惜的是.....沒有任何公司.任何人提供有關卸妝油乳化劑的用量比例!

只能依照自己的感覺去增減不同的油...乳化劑的用量!

像之前 , 冬天時....我是用橄欖油...頂級的喔! 感覺一樣的乳化劑比例....

似乎清潔的沒很乾淨! 或是因為太滋潤了!

可是想說冬天不要去油太多好了! 就一樣用到完!

換來夏天! 還是想換個油, 葡萄籽油就很適合夏天!

清的乾淨, 洗後又很清爽!

所以~夏日最佳選擇....就用葡萄籽油做的卸妝油!

看~真的好綠喔! 喜歡它的顏色! 像夏天一樣綠意盎然! 

加了乳化劑後.....油裡面感覺有些變化.....仔細的看, 感覺很有趣!

 

DSC07266.JPG

 

這時直接加上按壓頭 , 搖一搖裡面就有些氣泡!

DSC07267.JPG

 

DSC07268.JPG

 

等到放一會兒, 才整個變成一個顏色! 變成有些淺綠!

但是還是滿美的! 

 

DSC07269.JPG

 

用起來呢? 自然是好用啦! 有化妝.沒化妝都可以用! 

清的很乾淨! 洗臉後皮膚很好摸喔! 

 

DSC07270.JPG

 

有些人不愛用卸妝油, 喜歡卸妝乳~

但是這款卸妝油並不會有像卸妝油的油膩!

因為它使用時加一點水~水量就是只要把手給打濕就可以了!

這一點水在手上揉一揉.....就有乳化的效果了! 就像卸妝乳似的!

可是又有卸妝油的效果! 而且它的成份單純~沒過多的添加物!

所以~很棒啊! 

 

說到這裡~就要嘮叨一下了! 我放在家裡浴室的卸妝油.....

不知那位小姐給我拿來用~

用也就罷了! 還給我加水到罐子裡~

全部就變樣了.....變成白色的乳狀~

可能是那位小姐以為.....這應該是卸妝乳吧! 就給我加水~

加你的頭啦! 給我變壞掉比較快! 

還好是剩一點而已啦! 不然我一定發火罵人的! (其實也沒那麼兇)

這個叫做.....偷雞還蝕把米嗎? 三條線!

 

所以大家了解了嗎? 使用前才加水! 

真的很有趣的卸妝油!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