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32.JPG

 

這次用的是青黛粉, 青黛粉.....一般的功效是舒緩乾癬.濕疹, 所以就给它取抗敏皂!

不過功效是參考啦! 只要相信這是好東西就可以了! 呵~

 

DSC06333.JPG

 

灌了兩個模, 一個比較簡單的線條表現, 一個就用隨意渲,

但這個消泡沒有很好, 有點氣泡! 搖頭!

 

DSC06367.JPG

 

還是這個線條比較美啦! 簡單的方式, 也可以讓人驚喜! 有點像山脈的線條!

想像自己爬上高山......瞻望遠方的遼闊無邊..... 就在那稜線上! ^_^

 

DSC06368.JPG

DSC06369.JPG

DSC06370.JPG

DSC06699.JPG

DSC06700.JPG

DSC06701.JPG

DSC06702.JPG

DSC06703.JPG

 

DSC06704.JPG

 

用一種色粉也可以表現出兩三色的層次感! 真的不錯喔!

 

材料: 頂級橄欖油(浸泡金盞花).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棕櫚核油.

添加: 青黛粉.

精油: 甜橙.迷迭香.苦橙.廣藿香.

INS:154.5

硬度:42 

清潔力:19

保濕力:54

起泡力:19

穩定度:23

碘價:58.3

 

 

                                                                 

 

為什麼人和人的相處是如此困難! 我和婆婆相處真的是如履針氈.

雖然我會善意的表現, 有時是完全沒回應, 但她的要求卻是一山還比一山高啊!

如果有何錯誤.不滿意的事情發生, 就會推給我, 說是我做的!

可是好幾次我都不曉得有這麼回事呢! 完全跟我沒關係! 

暗地裡真想大喊 ...........冤枉啊!

還有就是拿以往事來較勁! 這是為那般啊! 也是無奈至極啊!

前兩天又說.....我為了五十肩去復健了快半年, 她以前都沒有! 照樣忍痛工作.....就好了!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這有那麼好比嗎? 碰到病痛, 我承認我真的很怕痛......

也忍痛去給人家按摩.推拿, 當下真的很痛耶~ 

最後還是我自己不想去復健的! 沒跟復健師說一聲! (有點對不起她) 自己在家做運動!

還好有復原了! 如果不復健也可以好, 我想我也會不去吧! 但是當下真的還是相信專業!

我還曾經問醫生, 用打玻尿酸的可以嗎? 醫生跟我說那不是五十肩啦! (我還問了兩次)

不管如何! 拿以往的事情來說嘴.......真的令人不太舒服啦! 況且當時她也沒說不用去給醫生看!

記得在復健時, 也有一位老人家五十肩放一年沒管它......後來就是手抬不起來!

也是得去給復健師把沾粘的部份拉開才可以啊! (老公的一位女客戶也是這樣!)

嗨~~說這麼多就是心中不平啦! 有時想到還是很不爽!  攤手~呵~

有時她說我的不是, 說她都可以....怎樣怎樣...我為什麼沒辦法做到 , 為了堵她的嘴.......

我只好說: 妳很棒啊!            呵~無奈之至!

 

 

 

 

                                                               女孩5.png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