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42.JPG

 

咖啡事聊不完, 哈~應該很多人都 喜歡喝咖啡吧!

但可能沒有很多人可以自己炒咖啡啦!

上次的咖啡.....給五舅他們了!

想說先給他們喝看看二舅種的咖啡....到底是啥味道啊!

 

 

 

DSC05543.JPG

 

我自己是有喝過幾次就是! 

但五舅媽......我那高中同學啊! 竟出了個笑話!

待我說來..........

 

就是老公過了幾天, 就有問他們沒有煮咖啡..喝咖啡啊?

沒有耶~ 沒有磨豆機......喔~不早說, 又幫他們拿回來磨一磨!

再送回去. 過幾天又問......

五舅媽說沒空啊! 是直接泡就可以囉? 

老公聽到都笑出來......

不是啦! 看要用濾泡的, 還是美式咖啡機.義式咖啡機煮啊!

喔~不是直接加水泡...拉拉就好囉! ? 這樣不行的!

小舅媽平常都喝沖泡咖啡粉,以為磨好的豆子就是沖泡咖啡了!166.png  

 

 

哈~ 還好你還沒泡啊! 不然又打電話來罵人, 說咖啡渣那麼多啊!

哈哈哈~

後來知道二舅舅家有咖啡機, 就拿去給二舅他們了!

 

 

下面是11月中的台灣茶.酒.咖啡展, 我和老公去逛一逛!

進去南港展覽館. 一入口就是紅酒......就試喝!

後來又有啤酒, 也試喝, 

啊你不是要來看咖啡的啊!? 我忍不住問老公!

喔! 都看都看!ㄘㄟ~真是的!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咖啡的展覽品, 便一路試喝咖啡! 哈哈!

這個我比較尬意啦!

 

 

DSC05549.JPG

 

拿到明年的年曆桌本.

 

 

DSC05550.JPG

 

 

DSC05551.JPG

 

也有不少地方的咖啡產品供試喝 , 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酸味太重的咖啡!

尤其冷掉.....更是難以入口啦! 有夠酸!

 

 

DSC05552.JPG

DSC05553.JPG

 

有賣豆子的,有賣器具的, 當然也有人賣機器, 真的很大台啊! 

 

就連濾泡的濾紙也很多變化喔! 真的特殊啦!

 

DSC05555.JPG

 

 

創意大家有,就看誰的最印象深刻啊!

像下面的濾紙, 大家肯定沒見過吧!

像隻鳥兒在水裡遊~哇! 我喜歡啦! 但裡面是裝茶葉的!

而且這可不是零賣的喔! 呵~ 應該不便宜!

 

  

DSC05554.JPG

 

 

試喝沒完沒了! 都快六點啦! 還是有不少人排隊!

人家都小小幾十CC的 ,這家給至少也150CC吧! 

原來這攤是賣大機器的, 價格可能上百萬元的!

機器從磨豆到煮咖啡.打奶泡, 到最後.....小姐來拉個花~

嘿~小姐是不賣的啦! 只是小姐真的很用心啊!

每杯都要拉個花, 怎麼樣.....排也要排到....喝杯拉花的咖啡吧! 哈哈!

拉花還真的滿花時間的啦! 不過要喝的人就要耐心等啦!

 

DSC_0003.jpg

 

看看, 終於等到囉! 高興的呢!

 

DSC_0002.jpg  

 

 啊左邊的怎麼怪怪的啊???

啊~就我太想要喝了! 不等照相就給它喝了一口! 變成那樣!

不好意思啦! 呵~

 

DSC_0007.jpg  

 

還是來看看我家手炒咖啡吧!

 

DSC05556.JPG

DSC05557.JPG

 

 

手磨咖啡豆

 

DSC05558.JPG

 

 

DSC05559.JPG

DSC05560.JPG

 

 

我有時照相都沒照完整啊! 這泡好的咖啡竟給它漏掉!

下面這兩張也好幾天後才補的! 呵~

 

DSC05817.JPG

 

 

 

DSC05818.JPG  

 

 

 

 最近在用縫衣機呢! 公公看到我在用, 要我幫他補的牛仔褲膝蓋!

小 CASE啦! 墊塊布車一車就好啦!

只是婆婆很怪, 好像縫衣機因為是我買的, 她就不用! 

真的見外!

 

天氣冷了! 要多穿件衣服啦!

昨晚, 竟然洗澡洗到皮皮ㄘㄨㄚ......

不知道那位把熱水器的溫度調到有夠低的!

洗出來, 我就開始叫了! 我前幾天才調高一.兩度, 

不曉得誰......那麼在意那一.兩度, 嫌溫度高! 給調低!

看來, 每次洗澡前還要去看溫度啊! 有必要那麼累~

有必要那麼刻苦嗎? 太熱的話加些冷水也可以啊! 

想到小兒子都好晚才洗澡! 怎麼都沒聽到他在叫啊!

是我太怕冷了嗎? 喔~冬天那ㄟ加尼颳~

 

 

 

 

                                                                       144_faith0515-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展 炒咖啡 咖啡拉花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