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89.JPG

 

 

 

這件紅外套, 去年開始穿的! 是南部親戚送的! 我也曾穿著它去大陸玩呢!

可是今年穿的時候.....感覺袖子太長, 可能是袖口的鬆緊帶有鬆了些吧!

感覺比較明顯! 所以前幾天下班回來, 趁著還沒吃飯!

就著手修改起來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捲袖子啊(像大媽...本來就是)

也不喜歡人家穿牛仔褲不修改褲長, 

一直踩,一直踩, 踩到褲腳爛爛的!(很邋遢耶)(管真多~ㄘㄟ)

 

上面的照片是已經修改好一隻袖子了, 所以兩隻袖子長度不一樣長!哈~

 

DSC05590.JPG

 

我剪了內裡剪掉6公分, 內裡從接近袖口處剪, 想說看不到比較沒差啦!

如果要好看一點, 可以從袖子上面點接衣身處剪, 會比較看不出來!

 

 

DSC05591.JPG

 

但表布就不能這樣剪.....太難看了!呵~

我是將多出來的袖子表布折到袖口處, 緊貼袖口車縫起來!

 

 

DSC05592.JPG

 

不太好車, 車的有點醜!但還好啦!

再將多出來的表布給剪掉!

 

 

DSC05593.JPG

 

基本上這樣就可以將裡布縫合囉!

但是我又想到.....袖子也滿寬的啊!

就趁現在給修車一下吧! 車小一點......

先車表布, 再車裡布, 翻回正面看不出車痕喔!

 

 

DSC05594.JPG

 

 

照的有些糊啦!車白線就是修車的部份!(表布)

 

 

DSC05596.JPG

 

兩隻袖子擺一起看一下!可以縫合裡布囉!

 

DSC05597.JPG

 

這樣.....看得出來又修改過嗎? 哈~

穿起來可合身多了!不用一直捲袖子囉!開心~

 

DSC05598.JPG  

 

後來我又注意到.....公公的長袖POLO衫啊....

袖子還真的.....滿長的!

(外銷尺寸..只因為肚子太大~)

他也是捲起來啊!

我真的有點衝動想幫他修改袖子!147.png  

我是不是太雞婆啦!

想到小兒子說我......妳強迫症啊!163.png  

我看.....還是當做沒看到算了!153.png

 

 

  

 

 

                                                                   女孩1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改袖長 修改外套袖長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